RFID推动商店可视化,零售商从容应对收缩
2022/5/5 10:39   RFID世界网      关键字:RFID 推动 商店 可视化      浏览量:
零售商之前利用的许多防损策略仅适用于店内,一旦商品从商店中移除,他们就无法采取行动。如果现在实施物联网,零售商可以将其损失预防策略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还能更好地连接他们的商店并解决不断增长的业务挑战。
  多年来,组织化的零售犯罪(ORC)一直是零售商面临的一个问题,并且随着ORC团伙在犯罪时变得更加激进和复杂,这种损失只会继续增长。根据NRF 2021年零售安全调查,69%的零售损失预防专业人员在过去一年中认为ORC活动有所增加,65%的人认为暴力事件有所增加,比2019年增加了近10%。借助包括物联网 (IoT) 解决方案在内的创新技术,零售商有了通过智能主导的防损技术来应对缩水的新机会。
  损失预防技术的创新
  尽管在损失预防和物联网技术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许多零售商仍在使用较旧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与现在可用的数据驱动解决方案的创新功能不同。这使得他们无法从各个商店运营中集成和捕获可操作的方法。零售商之前利用的许多防损策略仅适用于店内,一旦商品从商店中移除,他们就无法采取行动。如果现在实施物联网,零售商可以将其损失预防策略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还能更好地连接他们的商店并解决不断增长的业务挑战。
  店面可视化利用最新的防损解决方案,将物联网技术与整个商店的标签、基座和支持AI的视频摄像头集成在一起,以创建一个整体的互联商店。这些技术最终使零售商能够更清楚地了解盗窃的端到端过程,从而有可预防的能力,最终获得有效结果。例如,使用基于射频(RFID)的电子物品监控(EAS)系统,零售商可以扫描所有出口,并全面了解店面丢失的内容和时间。
  这项技术的诞生源于对数据日益增长的需求,以优化零售运营并连接商店中的所有接触点为根本。它也被认为是对抗复杂ORC活动增加的最理想方式。今天,许多盗窃案都与更大的ORC团体有关,这些团体让小偷进入商店,并附上要偷窃的物品清单。一旦骡子成功地从商店中偷走了这些物品,他们就会把它们带回实体或在线配送中心转售,这就是ORC能够成功地将盗窃货币化的方式。
  商店可见性和 IoT 提供对店内和店外商品的洞察
  当商品离开商店时,PDA会扫描袋子里的物品,并发出蜂鸣器,提醒员工离开商店的物品没有买单。然后,零售商可以回到他们的POS系统,比较支付的费用和实际留下的费用。这使得零售商能够编制一个增强的证据包,以移交给执法部门,并对被盗物品进行估价。
  通过RFID,零售商还可以跟踪离开商店的物品回到配送中心,并使用该技术证明那里的物品被盗,这可能有助于取缔整个ORC团伙,而不仅仅是个别小偷。
  零售商还应该记住,虽然防损对防止收缩非常有益,但它也可以在商店内提供许多其他功能,包括监控库存水平。投资RFID技术可能需要一笔巨大的初始费用,但能够利用该技术来优化整个商店的运营,使完全连接的多方面解决方案成为一项值得的投资。
  以智能为主导的损失预防对收缩意味着什么
  这种在出口之外跟踪盗窃的机会以前从未提供给零售商。这项新技术实现了从基于事件的信息到基于洞察的信息的转变,因此零售商可以更好地了解损失事件的严重程度。有了这种更深入的理解,当收缩确实发生时,他们可以向执法部门提出更有力的理由,并且最好采取正确的步骤,首先防止收缩。
  增加收缩和ORC活动不再仅仅是一个损失预防问题 - 入店行窃的影响跨越零售商的企业并影响客户体验,创造了一个全公司范围的问题,各级员工在获得正确的工具和技术时都可以帮助解决。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