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趋势如何重塑智慧城市
2021/12/7 11:30   千家网      关键字:创新趋势 如何 重塑 智慧城市      浏览量:
智慧城市有四大支柱,包括社会基础设施、物质基础设施、制度基础设施(包括治理)和经济基础设施。公民关注这些支柱中的每一个。
  智慧城市有四大支柱,包括社会基础设施、物质基础设施、制度基础设施(包括治理)和经济基础设施。公民关注这些支柱中的每一个。
  就像其他几乎所有事情一样,COVID-19已经动摇了智慧城市的一切。在健康危机之前,专家们预测将集中于自动驾驶、减少交通拥堵,以及使用区块链以上的货币技术——许多要么暂停,要么废弃。此外,多个大型智慧城市项目因城市收入减少,加上抗击疫情影响的支出增加而被取消。但是,尽管有COVID-19,在某些情况下,许多城市仍在推行其他举措。下面列出了一些。
  实时监控
  智慧城市中的实时监控用例实际上是无穷无尽的。城市使用实时监控系统来跟踪从空气到光线的一切。这些数据使地方政府部门能够简化一些简单的工作,比如调暗街灯或提醒居民。在许多城市,领导人最关心的是实时交通监控。
  交通运输
  一些城市使用视频直播来评估和评估不同部门的交通水平,使交通和运输系统更加高效。市政当局使用这些系统,根据一天或时间对不同类型的交通开放道路,只从汽车到自行车,行人和往返。监控也可以与智慧城市的其他进步相匹配。交通监控可以引导车辆到达最佳路线。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实时数据或中心现有的电动摩托车库存有助于居民在城市中畅通无阻。
  数字化
  许多城市已经优先考虑政府服务。然而,所需的大量工作使许多人无法启动此类项目。COVID-19迫使这些组织迅速将服务转移到网上。人们现在可以通过邮寄结婚,通过完成在线申请获得新护照,甚至可以获得社会保障更换卡。企业主现在无需离开家就可以照顾他们的企业,有时甚至可以通过虚拟预约。城市不仅花时间将其居民的服务数字化,而且使城市机构受益。在线搬家系统具有明显的优势,例如节省时间和纸张。这也允许政府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并使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许多任务被委派给“机器人”软件来完成,从而使员工能够处理更细微的任务。
  公共安全
  城市已经开始加大对直播的投资,以帮助急救人员。这让警官们知道该去哪里,并让他们了解情况。同样的想法在其他公共卫生城市也得到了实施,与医院和急救人员而不是警察沟通。
  5G
  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强的5G可靠性使其成为全球城市的必备设备。5G的能量是无限的。基本上,上面讨论的每一个趋势都可以在一个设备齐全的5G城市中得到加强或扩展。一些城市在5G的推出上更进一步,将交通摄像头、Wi-Fi热点和5G天线集成到一个仪器中。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