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与智能建筑新技术 嵌入式无线传感器的使用
2021/7/4 17:57   千家网      关键字:智能建筑 嵌入式 无线 传感器 使用      浏览量:
如今,嵌入智能无线传感器的PropTech解决方案正从根本上改变着智能办公行业。
  大多数商业地产(CRE)公司仍然使用人工方法来收集和确认数据,以管理建筑温度、布局和维护计划。
  直到最近,智能办公技术的承诺只有在预算高达数百万美元的大型房地产公司才能实现。物联网对于大多数建筑业主和设施管理者来说已经变得异常复杂和昂贵。此外,安装传感器来收集数据既昂贵又耗时。
  面向所有人的智能办公室
  如今,嵌入智能无线传感器的PropTech解决方案正从根本上改变着智能办公行业。PropTech价格合理、维护成本低,意味着各种规模的房地产公司也可以享受物联网节省成本、提高利润率和改善租户关系的好处。
  除了节省成本,创新的房地产公司还可以为租户提供许多先进的智能办公功能和服务,以获得更高的价格。事实上,由于租户开始期待一种智能体验,没有智能体验的建筑可能难以填满空间,可能需要降低价格。
  让我们仔细看看新一代PropTech可以为智能办公室提供的数量和质量优势。
  智能楼宇维护
  避免计划外和昂贵的维修
  保持库存充足
  优化清洁服务
  如果建筑设施经理知道HVAC系统等关键设备何时将出现故障,他们可以减少计划外和昂贵的维修,更不用说避免停机和租户投诉。智能传感器可以测量和报告设备使用情况、过热或意外变化,因此您可以在问题发生之前提前预防。
  除了幕后维护改进,智能建筑还将传感器集成到面向客户的服务中。例如,供应室中的传感器可以让设施经理知道何时需要库存。写字楼中的传感器可以优化和确认智能清洁服务。
  使用智能传感器进行能源管理
  调节灯光和温度
  降低建筑运营成本
  支持可持续发展计划
  由于能源占典型建筑总支出的19%,主动、数据驱动的能源管理可以影响底线。智能传感器通过根据居住人数和建筑物使用模式自动调整照明、通风和温度来降低建筑物的运营成本。根据能源之星的说法,即使能源使用量减少10%,也可以导致净营业收入增加1.5%,使20万平方英尺的资产价值增加50万美元。此外,只需根据房间内的人数改变通风水平,占用检测传感器就可以将建筑运营成本降低多达18%。
  除了节省成本之外,作为综合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CRE和建筑经理还希望通过传感器驱动的智能办公技术来满足日益严格的能源法规。
  用于办公空间利用的占用传感器
  根据占用率和人行道感应配置布局
  计划办公室搬迁、远程工作和办公桌轮用策略
  预订带有按钮传感器的会议室
  美国有120亿平方英尺的商业地产,但只有67%被利用。此外,不断变化的工作模式正促使许多公司重新评估其房地产足迹,并适应对物理空间的较低需求。
  占用传感器可以极其精确地检测建筑物居住者的位置、数量和移动,同时保持个人隐私。根据数据,智能商业地产公司可以重新配置建筑布局或计划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他们还可以帮助租户根据数据做出调整办公室布局、增减会议室或实施异地办公策略的决策。
  在智能零售环境中,占用传感器可以跟踪人行道,允许商店经理调整产品放置、计划高峰时段的员工支持,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库存调整。
  用于租户健康的温度传感器
  保持住户舒适和健康
  减少投诉和租户流失
  提高工作场所的生产力
  让租户感到舒适是智能建筑的首要目标。以智能建筑为基地的公司发现,员工更快乐、更健康、更有效率。商业地产公司也受益于租户投诉减少和租户流失率降低。
  许多客户使用传感器根据入住率、一天中的时间和其他变量来跟踪温度需求。因此,他们报告说他们满足客户期望的能力存在巨大差异。
  开始吧
  只需一小时即可安装一百个轻型微型传感器。即使在大型建筑物中,也可以使用具有低功耗和远程功能的无线智能办公技术,而无需接入租户的基础设施。前所未有的电池寿命让您可以“坚持并忘记”,而无需持续维护。
  通过优化的技术,智能传感器的堆栈数据可以轻松集成到楼宇管理系统和分析软件中,这样您就可以将这些见解转化为即时行动,打造一个出色的办公环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