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I报告:到2026年,智能锁市场规模将达168亿美元
2023/2/13 10:29   千家智能家居网      关键字:2026年 智能锁 市场规模 168亿 美元      浏览量:
2022年全球智能锁市场规模为32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以1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至168亿美元。
  2022年全球智能锁市场规模为32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以1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至168亿美元。
  住宅业主不需要随身携带机械钥匙的吸引力,预计将导致智能锁的销量激增。
  由于智能家居架构的优势,包括无缝连接、语音控制和远程访问,全球对智能锁的需求正在增长。
  推动智能锁需求的通信技术包括Wi-Fi、Z-Wave、ZigBee、Thread、蓝牙等技术,根据不同的功能,融合到一个设备中。
  智能锁在这些领域的整体销售得到了一些因素的帮助,比如可以提升监控房屋安全的能力,以及通过远程访问对众多入口点进行安全简单的控制。
  同样的优势正在鼓励几家利益相关者投入大量资金,这反过来又增加了智能锁的市场份额。
  随着越来越多的酒店决定将可以用IC卡打开的RFID锁换成蓝牙或Wi-Fi锁,对智能锁的需求也在增长。
  新型智能锁针对企业和办公空间,有很大的增长潜力,消费者也尽可能多,因此预计智能锁的销量将会增加。
  由于需要提高安全性,管理层被迫简化授权用户开锁的过程,这加快了智能锁的销售。
  例如,企业增加生物识别、动态指纹识别智能锁,专门用于办公室门,这可能会增加对智能锁的需求。
  智能锁销量增长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物联网(IoT)。物联网是指智能电子设备或物品的联网,在不需要人工参与的情况下交换数据信号。
  智能锁市场波动的原因是什么?
  智能锁市场目前预计将是北美最大的市场。
  由于该地区消费者购买力高,安全问题日益严重,特别是在关键基础设施和住宅应用领域,因此为智能锁的销售创造了有利的监管框架。
  亚太地区,特别是印度、中国和日本等国家,预计将经历智能锁市场的最高增长。
  亚太地区智能锁需求大幅增长的原因是印度等发展中国家住宅和商业建筑项目的增加,以及正在进行的智慧城市战略。
  此外,该地区对智能家居的采用大幅增长,这有助于提高亚太智能锁市场对尖端设备和技术的认识。
  全球智能锁市场的参与者
  AT&T、Comcast、Lowe’s、Staples、UniKey、Yale、MIWA Lock Co、HAVEN等公司。
  智能锁市场仍处于早期阶段,因此正在巩固,全球范围内智能锁普及率较低,市场份额比例充满波动。由于对家庭和建筑安全的需求不断增长,智能锁市场为传统门锁供应商提供了许多转型与增长前景。
  因此,智能锁的行业参与者不断推出新产品,以占领智能锁市场的最大份额。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