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2年人工智能平台市场将达2541.4亿美元
2022/11/7 10:37   千家网      关键字:2032 人工智能 平台市场 2541.4亿美元      浏览量:
根据Future Market Insights的数据,全球人工智能平台市场预计将在2022年价值100亿美元,到2022-2032年预测期结束时,将以38.2%的CAGR增长,价值2541.4亿美元。
  根据Future Market Insights的数据,全球人工智能平台市场预计将在2022年价值100亿美元,到2022-2032年预测期结束时,将以38.2%的CAGR增长,价值2541.4亿美元。
  2021年该市场价值96亿美元,预计2021年至2022年间将同比增长4.2%。
  根据FMI的说法,因为决策是服务提供商和市场上各种制造商的临界点,所以人工智能平台市场已经增长。人工智能平台市场蓬勃发展,因为玩家现在专注于创建人工智能平台,并针对解决特定企业问题的利基解决方案,这导致了它的增长。
  人工智能平台经历的过程是学习,包括获取信息以使用信息,另一个是推理,包括使用规则得出近似或确定的结论,最后是自我修正。
  人工智能平台市场:驱动因素和挑战
  人工智能平台市场的驱动因素之一是市场对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和产品的需求增加。人工智能平台市场的另一个驱动因素包括使用硬件或其他来源开发的剩余数据量。
  这有助于人工智能平台以最高效率工作,并尽可能获得最佳结果。此外,随着世界各地技术的进步,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也在不断增加,这将导致人工智能平台市场的增长。
  工作的便利性也是推动人工智能平台市场的一个因素,因为这些平台将有助于智能业务流程的形成。
  人工智能平台市场的主要限制因素是市场上普遍存在的技能差距,以及人工智能平台主要用于流行应用程序,这使得其他应用程序不发达。
  根据地理位置,全球人工智能平台市场可以分为北美、拉丁美洲、欧洲、独联体和俄罗斯、除日本之外的亚太地区、日本以及中东和非洲。
  在所有这些地区中,北美预计将在预测期内占据全球人工智能平台市场的主要市场份额,这是由于基于人工智能平台的应用程序的早期采用,以及该地区人工智能平台市场的既定参与者数量的增加。
  全球人工智能平台云服务市场的一些主要参与者包括甲骨文公司、微软公司、IBM、谷歌公司、Infosys有限公司、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Wipro有限公司、百度公司、Cloudera公司、Informatica有限公司等。
  由于参与者数量如此之多,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而像甲骨文公司、微软公司、IBM和谷歌公司这样的全球性公司,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规模,几个区域级的参与者也在关键的增长区域开展业务,特别是在北美。
  2020年8月,谷歌云在一项针对百思买企业数据平台的多年协议中,延长了与百思买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预计将通过使用人工智能(AI)和分析为后者的客户创造更个性化的购物体验,提供增强的技术体验。
  2020年4月,西门子宣布其MindSphere在阿里云上可用。成功的部署和运营有望在中国培育工业物联网(IoT)。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