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Market Insights
2027年零售市场对人工智能的投入将超过200亿美元
2022/8/29 11:05   比特网      关键字:2027 售市场 人工智能 200亿 美元      浏览量:
8月29日消息,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7年,零售市场对人工智能的投入将超过200亿美元。
  8月29日消息,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7年,零售市场对人工智能的投入将超过200亿美元。公共和私营企业对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了大量投资。人工智能与高级分析和机器学习的结合被认为会带来多种功能上的好处。这导致零售商对这些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以提供个性化的商店体验。
  各种技术投资的涌入使零售部门的工作流程优化,为人工智能的使用增加了积极的动力。这是因为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的众多零售商都在广泛采用先进技术,以使其服务产品在工业领域具有差异化。
  未来几年,零售市场对人工智能管理服务的需求将以超过30%的速度增长。这是由于大多数托管服务提供商广泛使用智能算法和AI技术所致。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成本效益增加了他们的偏好。这是因为这些系统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中提供了有效的管理,从控制网络流量到处理机器问题,而不需要人工协助。
  预计到2027年,计算机视觉技术在人工智能零售市场的价值将占据相当大的收入份额。这可以归因于更多地采用基于计算机视觉的摄像头和机器人来跟踪和管理商店库存。各种零售商也在利用店内应用程序,通过利用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来获得相对于同行的竞争优势。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