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全球工业传感器市场规模将达到319亿美元
2022/7/1 14:44   业路网      关键字:2026 工业传感器 市场 319亿美元      浏览量:
根据MarketsandMarkets的报告数据显示,全球工业传感器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1年的206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319亿美元,从2021年到2026年期间,该市场预计将以9.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根据MarketsandMarkets的报告数据显示,全球工业传感器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1年的206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319亿美元,从2021年到2026年期间,该市场预计将以9.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推动这一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包括工业4.0和工业物联网在制造业中的采用率不断提高,对支持智能传感器的可穿戴设备的需求激增,以及工业传感器技术的进步等。
  工业4.0和工业物联网的日益普及将推动对传感器的需求。工业4.0革命已经开始,在当前的行业中,使用新的颠覆性技术的好处越来越明显。工业物联网(IIoT)是物联网(IoT)的一个子领域,用于工业目的,例如制造和供应链监控和管理。随着工业物联网的日益普及,预计将推动包括汽车和医疗保健在内的大多数行业对传感器的需求。传感器技术与计算能力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了具有更高生产力的解决方案。
  多个制造行业对智能传感器的使用需求将会给工业传感器市场带来机遇。鉴于智能传感器在工业自动化和楼宇自动化中的使用,由于这些传感器能够监控和处理振动和噪声信号,因此在其他几个行业(例如石化、半导体、食品加工和运输)中对这些传感器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智能传感器具有收集、传输和处理信息的能力。因此,它们能够检测机器健康状况并预测其发生故障的可能性,从而帮助制造业降低维护成本,并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来实现更大的成本节约。
  旧行业不愿采用传感器技术将会给工业传感器市场带来挑战。今天,大多数行业仍在使用没有配备传感器的十年前的机器运行。这是由于没有即时的解决方案,而且每个行业的需求也各不相同。此外,它还需要敏锐地了解每台机器的功能和要跟踪的指标,反复试验以确定正确的传感器及其合适的安装位置,以及收集、过滤和解密收集到的数据的计划。业内人士认为,这个过程很复杂,而且成本也很高。他们认为传感器使设备变得更加复杂。
  价格竞争市场将会是工业传感器市场的制约因素。许多工业传感器是为制造商或系统供应商定制的,它还不是一种商品。根据不同的应用,传感器的规格会有所不同,这就增加了传感器的成本,而且由于缺乏大规模生产,传感器制造商无法降低成本。然而,原始设备制造商希望传感器制造商能以较低的成本提供更好的技术,这增加了传感器制造商的定价压力,因此他们不得不削减利润。
  亚太地区市场将占据最大份额。就价值而言,亚太地区在2020年引领工业传感器市场,按地区划分,亚太地区在整个工业传感器市场中占据了最大份额。由于中国是世界主要工业地区之一,预计到2026年,亚太地区的工业传感器市场将创下最大的市场份额。亚太地区工业传感器市场的主要国家是中国和日本。未来几年,亚太地区在工业领域有巨大的创收机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