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2年,物联网传感器市场将实现显著增长
2022/6/13 11:24   千家网      关键字:2032 物联网 传感器 显著增长      浏览量:
计2022年全球物联网传感器市场将达到274亿美元,而2021年为218亿美元。
  预计2022年全球物联网传感器市场将达到274亿美元,而2021年为218亿美元。
  预计2021-2022年的同比增长率为 25.7%。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连接性等技术的融合正在推动所有领域的增长。5G 的不断部署和汽车、电动汽车和AV中电子内容的增加,以及物联网设备在智能家居中的扩展是全球物联网传感器市场的新兴趋势。
  在需要基于传感器的测量以进行观察和决策支持目的的行业中,对工业物联网 (IIoT) 集成的需求不断增加,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物联网传感器市场的扩张。根据地区,预计北美将在预测期内主导市场。预计到2032年,仅美国就将获得338亿美元的收入。预计美国将成为全球最强大的参与者。这可以归因于霍尼韦尔等知名企业的存在。此外,旧金山等其他城市率先推出了智能停车系统,可帮助驾驶员在安装了传感器的8200个停车位中找到停车位。
  此外,芝加哥还安装了各种传感器来检测和响应洪水或交通。此外,纽约、芝加哥和旧金山是美国的一些城市,它们将传感器节点嵌入到城市环境的灯柱中,调节拥挤地区的空气质量,并进行预测分析。由于这些因素,北美市场在未来几年可能会蓬勃发展。
  随着智慧城市计划的增加、现场设备、机器人、传感器的发展以及工业4.0的出现,预计市场将加强其扩张。根据 Fact.MR 的最新报告,从 2015 年到 2021 年,该行业的增长率为 23.9%。现代应用和商业模式的展开,以及低廉的设备成本,在推动物联网传感器市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前面提到的时间跨度内。因此,各种连接的设备,例如;联网汽车、机器、消费电子产品和仪表等开始在市场上蓬勃发展。
  跨地区的工业 4.0 计划,例如;中国和欧洲是物联网实施的关键驱动力,因此在预测期内有利于市场。根据埃森哲的数据,60% 的制造组织已经参与了物联网项目,超过 30% 的制造组织处于初期阶段。此外,物联网传感器成本的降低是未来可能推动市场发展的重要原因之一。
  随着微机电系统 (MEMS) 技术的日益普及和传感器尺寸的快速缩小,传感器在汽车、消费产品和医疗保健领域的需求越来越大。根据 Fact.MR 的数据,在 2022 年至 2032 年的预测期内,全球物联网传感器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为 20.3%。在过去 5 年中,较小的传感器已在以下设备中实现;无人机、智能手机、机器人和可穿戴设备,从而显著扩大了市场规模。
  主要物联网传感器市场驱动因素
  汽车和交通行业在市场开拓中发挥突出作用
  根据纳斯达克,到 2030 年,无人驾驶汽车可能会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此外,DHL SmartTrucking 正致力于到 2028 年建设一支由 10,000 辆支持物联网的卡车组成的车队。大众、梅赛德斯-奔驰、丰田、谷歌和沃尔沃正在积极投资,开发具有优良特性的智能汽车,以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驾驶体验。物联网在交通和汽车领域引发了一场巨大的革命。借助实时数据访问、预防性维护和互联移动性,物联网市场正在蓬勃发展。
  随着智慧城市的出现,Car2Car 连接和现代车队管理很可能进入市场,从而为物联网传感器提供重要机会。这导致了快速创新和智能传感器技术的采用,增加了对物联网传感器的需求。随着系统集成商、芯片制造商、汽车巨头和其他公司之间的近期业务合作和合资企业,全球汽车行业正在转变为自主阶段。
  物联网使各种运输公司能够绘制有利可图的路线,提高燃料使用率,物流企业可以跟踪和追踪他们的产品。物联网设备用于机动车内的交通拥堵控制系统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安全、监控系统和运输运营商使用的预订和预订系统。
  增加智慧城市计划以扩大市场规模
  随着城市化和人口的增加,世界各国都在实施智慧城市项目。连接的设备,例如;智能灯、传感器、智能电表等正在协助提高基础设施和其他服务的功能和效率。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智能基础设施、智能制造和工业 4.0 项目可能会改变业务布局,从而促进行业增长。
  根据 White & Case LLP 2021 年报告,沙特阿拉伯正在建设四个智慧城市,即红海项目、NEOM、Qiddiya 和 Amaala。资源显示,其中最重要的发展是 NEOM,它是价值 5000 亿美元的特大城市,其中包括一个零碳超连接城市。
  此外,智能电网、智能空气质量控制器、智能废物管理和智能电网的采用也有显着增长。预计这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全球物联网传感器市场发挥重要作用。此外,随着市场参与者之间收购的增加,该行业预计将显着增长。例如,2022 年 4 月,Antin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宣布已签署协议,收购 SNRG 的多数股权。 SNRG 是一家为工业和住宅客户提供完全集成的智能电网系统的业主运营商。此次收购是 Anti 于 2021 年披露的 NextGen 战略的一部分。
  抑制全球物联网传感器市场的因素
  与限制市场增长的数据隐私和安全相关的担忧
  尽管物联网设备提供了巨大的潜力和好处,但数据隐私仍存在严重问题。支持物联网的设备和传感器每秒生成大量数据。随着物联网连接各种设备,它为恶意软件的入口点提供了更多机会。由于对连接设备的依赖日益增加,隐私的干预可能会发生,这反映了连接设备的脆弱性。
  该行业的各种参与者正在开发解决方案。但是,由于市场的生态系统和复杂性,无法提供 100% 的数据安全性。 2022 年 4 月,趋势科技公司宣布推出新的统一网络安全管理平台 Trend Micro One。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在用户环境中收集超过 2500 亿个数据信号。它在各种技术中使用原生传感器,例如: Bit Discovery、Google Cloud、Slack、Tenable 和 Rapid7 等。
  2020 年 12 月,美国出台了网络安全法规,以保护所有易受攻击的设备免受黑客攻击。预计 2020 年物联网网络安全改进法案将针对黑客的不良安全漏洞提供安全保障。市场在预测期内可能会受到限制,但随着政府的积极举措和新软件/产品的推出,预计未来几年市场将出现积极成果。
  市场研究的主要内容
  到 2032 年,全球物联网传感器市场将达到 1737 亿美元
  从 2022 年到 2032 年,物联网传感器行业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20.3%
  加速度计细分市场在预测期内将实现 20.7% 的增长率
  从 2022 年到 2032 年,消费电子领域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21.4%
  英国市场价值100亿美元
  从 2022 年到 2032 年,印度市场将以 30.3% 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张
  到 2032 年,美国市场价值将达到 338 亿美元
  从 2022 年到 2032 年,中国的增长率预计为 22.2%
  “全球政府采取的有利举措,例如智慧城市项目,正在支持基于物联网的设备的发展。政府正在寻求节能、智能交通管理、安全系统改进等领域的创新。此类行动可能会在预测期内为市场提供各种有利可图的机会,”一位高级分析师认为。
  竞争格局
  全球物联网传感器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正专注于推出新产品和执行各种研发计划。市场上的知名企业包括 STMicroelectronics N.V.(瑞士)、Robert Bosch GmbH(德国)、英飞凌科技(德国)、IBM(美国)和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美国)。市场的主要发展包括:
  2022 年 1 月,PTC 宣布与德国制造商 Schaeffler Group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制造商部署了绝对的 IT 环境。该计划的重点是支持舍弗勒对数字双胞胎和 3D 模型可视化的呼吁。
  2022 年 2 月,西门子更新了 Xcelerator 产品组合下的 NX 软件,其功能包括:基于智能的设计。这使应用程序能够使用人工智能和现代模拟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有用的见解。
  这些见解基于Fact.MR发布的一份关于物联网传感器市场的报告。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