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工业数字孪生支出将达到46亿美元
2022/3/1 11:32   物联之家网      关键字:2022 工业 数字孪生 支出 46亿 美元      浏览量:
ABI Research的《2022年趋势报告》确定了将在2022年实现的两个工业和制造业市场趋势,以及不会实现的两个趋势。
  ABI Research的《2022年趋势报告》确定了将在2022年实现的两个工业和制造业市场趋势,以及不会实现的两个趋势。
  ABI Research 分析师在其新的白皮书《70个将或不会塑造2022的技术趋势》中确定了将塑造技术市场的35个趋势,以及35个其他趋势,尽管这些趋势吸引了大量的猜测和评论,但在未来12个月内不太可能塑造技术市场。
  ABI Research 首席研究官 Stuart Carlaw 说:“新冠肺炎预防措施的后果、从大流行病向地方病转变的过程,以及全球政治紧张局势对来年的命运产生了重大影响。本白皮书是我们读者的工具,有助于他们了解随着世界开始走出新冠肺炎的阴影,2022年将会出现的关键趋势。它还强调了那些被大肆吹嘘的趋势,这些趋势在2022年不太可能产生有意义的影响。”
  2022年将会发生什么?
  数字孪生市场的兴起
  制造商需要一系列能力来部署数字孪生,包括计算机辅助设计 (CAD) 建模、连接性、云计算、工业物联网 (IIoT) 软件平台、远程监控、车间工人的硬件(平板电脑、AR 眼镜) 、基于物理的仿真、机器学习和系统集成。这是因为数字孪生不是一种技术,而是旨在连接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解决方案组合,从设计到仿真、制造、装配以及售后服务和支持。
  在过去几年中,在 IIoT 仪表板和近实时报告的帮助下,数字孪生已从一个概念发展成为主流。这种成熟程度伴随着新的思想结构,如大规模使用和实施人工智能,不断变化的需求,例如对模型库和标准机构的需求,以及数字孪生市场的出现,等等,使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和其他第三方能够为生态系统构建相关工具。这些工具对于持续的价值创造,以及数字孪生的更广泛普及和采用至关重要。
  工业数字孪生的支出将从 2022年的46亿美元增长到2030年的339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28%。
  2022年不会发生的事情:
  5G不会渗透到生产线
  截至2021年7月,有84个站点公开宣布部署了专用蜂窝网络(4G/5G)。所有这些都在大型公司和设施中,例如ABB、空客、巴斯夫、戴姆勒股份公司、福特、海尔、科尼坎斯和新日铁。虽然很重要,但当前的部署大多用作园区网络或实验室或中间生产开发中心,用于非工业生产应用。3GPP 和 5G-ACIA 的标准工作继续推动该技术的采用和使用;然而,设备生态系统和实施/管理功能滞后。还有一个相关性问题:三分之二的制造商雇用的员工少于 20 人。
  就目前的形式而言,在制造业中使用和试验5G有利于拥有研发资金的大公司/工厂进行测试和学习。这些较大的公司和场所已经开始评估不同部署场景的成本和收益(一个关键进展); 然而,到2024年,大规模生产关键型应用将不会依赖5G。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