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即服务 (SHaaS)市场将迎来快速增长
2022/2/21 10:14   千家网      关键字:智能家居 即服务 市场 快速增长      浏览量:
根据 Transparency Research 的数据,到 2025 年底,全球智能家居即服务市场(smart home as a service)预计将达到 109 亿美元……
  尽管今年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ES)已经转向了虚拟活动和会议,我们仍然看到了令人兴奋的消息,因为技术行业在2022年的第一周开始活跃起来。智能家居备受关注,制造商、MSPs和芯片制造商发布了数十个关于新配件的公告,以及对Tread技术和新行业标准Matter的大规模行业支持,目前该行业标准得到了220多家全球公司的支持。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智能家居产品基本上是独立的,有很酷的新小玩意、智能电视和电器、声控助手等等。今年的不同之处在于,重点简化智能家居技术的设计、部署和管理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简单的解决方案,并为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更多机会,将“套餐”带给激动人心的订户,同时吸引新订户竞争空间。
  根据 Transparency Research 的数据,到 2025 年底,全球智能家居即服务市场(smart home as a service)预计将达到 109 亿美元,高于 2016 年的市场估值 24.6 亿美元,在 2017 年至 2025 年间实现 18.1% 的惊人复合年增长率。
  Transparency Research 表示:“全球智能家居即服务市场的需求将在未来几年内增加。 “能源领域的进步对这个市场的增长来说是个好兆头。全球各主要地区城市中心的发展对智能家居的普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智能家居组件提供的实用性和易用性进一步导致全球市场需求上升。一些人对自己的能源消耗模式变得敏感,促使他们在家中安装智能和节能技术。考虑到这些因素,可以肯定的是,全球智能家居即服务市场将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在 CES 上,Veea 宣布他们将推出新的智能家居即服务 (SHaaS),使托管服务提供商 (MSP) 能够提供一整套功能,“配备具有 Wi-Fi 6 网状路由器技术和应用的智能集线器服务器,物联网连接,包括用于 Zigbee、蓝牙和 Thread 的无线电,支持新的行业互操作性标准 Matter,4G 千兆 LTE 或 5G 网络连接,具有语音支持的直观控制应用程序,与智能家居配件集成,以及强大的平台安全性和内置远程支持,”该公司表示。
  这种多合一的产品作为一种贴牌解决方案提供给托管服务提供商 (MSP),可以迅速推向市场,并将很快直接提供给消费者。 MSP 现在可以为尚未采取下一步行动的客户,以及只是想要更好的体验或真正切断电源的客户提供全面的网络、管理和自动化选项智能空间及其数据服务。 MSP 可以通过零接触安装 (ZTI) 提供所有这些功能,真正作为“即插即用”的方式,为单个单元或在混合网络环境中为数千个单元提供给客户的散装单元。
  Veea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llen Salmasi 表示:“我们认为 STAX 将成为未来智能集线器的旗手,作为更广泛的大众市场中的一个新产品类别。” “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广泛的功能和性价比,以及与我们的智能家居即服务产品相结合,这个捆绑包承诺为消费者提供交钥匙智能家居体验,同时提供托管服务提供商是一项备受追捧的增值服务,将提高用户忠诚度和保留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