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五年,全球网络安全中的AI市场或达463亿美元
2022/1/4 10:02   千家网      关键字:全球 网络安全 AI市场 463亿美元      浏览量:
中小型企业对基于云的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5G技术的日益普及,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支持该市场的快速增长。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MeticulousResearch的新报告,预计网络安全市场中的人工智能从2020年开始将以23.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7年市场规模将达到463亿美元。
  网络安全中的人工智能市场的增长主要归因于诸如破坏性安全威胁等因素的涌现。跨不同行业垂直领域的数字技术、对高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隐私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网络威胁发生频率和复杂性的持续增长等等。
  此外,中小型企业对基于云的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5G技术的日益普及,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支持该市场的快速增长。但是,缺乏熟练的AI专业人员以及COVID-19对行业垂直领域的全球影响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该市场的增长。
  全球网络安全市场人工智能研究报告基于2018和2019历史市场数据,对2020-2027的发展情况进行了预测。
  网络安全中的人工智能市场包括硬件、软件和服务,技术方面主要包括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情景感知计算等。安全性应用主要针对应用程序安全、端点安全、云安全、网络安全等等。
  主要应用包括,数据丢失预防、统一威胁管理、加密、身份和访问管理、风险与合规性管理、防病毒/恶意软件、侵检测/预防系统、分布式拒绝服务缓解、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威胁情报、欺诈检测等。部署方式包括本地和云端两种。
  零售、政府与国防、汽车与运输、BFSI(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制造、基础设施、IT和电信、医疗保健、航空航天、教育、能源和地理应用等垂直行业将成为预测期内容重点AI安全应用领域。
  从市场组成部分来看,预计到2020年,软件部分将在网络安全市场中占整体人工智能的大份额。然而,服务部分预计将在未来几年中以快的速度增长。预计网络安全领域的AI在西欧地区将变得更加成熟。因此,随着AI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不断发展,预计诸如部署与集成以及支持与维护之类的专业AI服务将获得发展动力。
  从技术角度来看,预计机器学习技术领域将在2020年占整个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市场中的大份额,并预计在预测期内以快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细分市场的巨大份额和快速增长主要归因于其收集和处理源自不同来源的大数据的能力。这有助于根据数据进行预测网络威胁,并有助于分析实时用户行为模式,以保护网络免受潜在的网络威胁。
  此外,机器学习在现代医疗保健网络安全中的作用至关重要,因为这种特定的用途垂直市场是安全漏洞和数据盗窃广受影响的垂直市场之一。因此,对智能医疗保健网络安全性的日益增长的需求鼓励了网络安全市场中AI中机器学习技术的快速增长。
  基于安全性,由于APT、恶意软件和网络钓鱼攻击的数量不断增加,预计网络安全部分将在2020年的整个网络安全市场中占据整个人工智能的大份额。此外,诸如自带设备(BYOD)趋势的采用,对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对隐私的担忧等因素也有望在未来几年推动对网络安全领域的需求增长。
  另一方面,在预测期内,云安全领域预计将以快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根据应用,预计身份和访问管理部分将在2020年占整个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市场中的大份额。该部分的较大份额主要是由于对机密信息的完整性和安全性的需求日益增长在垂直行业中,对合规性管理的重视日益增加,移动解决方案的趋势日益增加,并且组织之间对安全性的关注日益增加。
  但是,预计在预测期内,数据丢失防护部分将以快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根据应用部署情况,本地部署估计将在2020年的网络安全市场中占整体人工智能的大份额。但是,基于云的部署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以快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使用云平台进行数据存储,并且对减少实施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所需的资本投资的需求不断增长。此外,一些组织正在将运营转移到云上,这导致网络安全供应商开发了基于云的解决方案。
  从垂直行业应用来看,预计BFSI将在2020年的整个网络安全市场中占据整个人工智能的大份额。然而,由于网络攻击的水平复杂程度的提高,增加的政府资金以改善工业环境的网络安全,工业4.0的问世,恶意软件攻击的数量增加以及物联网设备的采用率增加,预测期内制造业预计将以快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在地理区域来看,目前预计到2020年,北美地区将在全球网络安全市场的大份额。但是,在亚太地区的安全市场中,人工智能有望在预测期内实现快速增长。其中主要积极因素包括:连接设备消耗增加、组织之间对网络安全的认识提高、经济快速发展、高度采用物联网、5G技术和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以及该地区越来越多的隐私和安全问题。
  在网络安全市场中,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主要玩家包括:Amazon、IBM、Intel、Microsoft、Nvidia、FireEye、Palo Alto、Juniper Networks、Fortinet、Cisco、icron Technology、Checkpoint、Imperva、McAfee、LogRhythm、Sophos、NortonLifeLock、Crowdstrike Holdings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