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慧城市工程与建设服务市场将达4530 亿美元
2021/9/3 09:07   ResearchAndMarkets      关键字:全球 智慧城市 工程 建设服务 4530 亿      浏览量:
根据ResearchAndMarkets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 年全球智慧城市工程与建设 (E&C) 服务市场规模值为 1066.4 亿美元,预计到 2030 年将达到 4530.7 亿美元。预计该市场在预测期间将以 16.5%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时期。
  根据ResearchAndMarkets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 年全球智慧城市工程与建设 (E&C) 服务市场规模值为 1066.4 亿美元,预计到 2030 年将达到 4530.7 亿美元。预计该市场在预测期间将以 16.5%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时期。
  智慧城市工程建设(E&C)服务用于智慧城市的开发建设。市场的主要驱动力是智慧城市中越来越多地采用互联和智能技术、政府推动智慧城市的有利举措以及公共安全和交通领域的数字化程度不断提高。
  然而,与智慧城市相关的安全问题预计将对市场增长产生负面影响。此外,预计与这些服务相关的高成本也将阻碍市场增长。
  增加公共安全和交通的数字化
  据估计,在交通运输和公共安全服务中越来越多地使用数字化工具将推动市场增长。智能传感器用于改善交通流量以及提高运输效率。通过使用智慧城市的 E&C 服务,可以提高效率并从数字创新中获得可持续收益。这些创新可以提供提供公共服务的新方法,也可以优化闲置或剩余资源的使用。
  此外,这些城市的旅游业可以从改进的传播管理中受益,例如无缝交通。此外,智能电网可以连接到运输系统和家庭设备,以更有效地管理能源供应和需求。因此,公共安全和交通领域的日益数字化有望推动市场增长。
  推动智慧城市的政府举措数量不断增加
  各种政府举措以及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正在推动市场增长。例如,中国有各种智慧城市举措,将计量设备、嵌入式传感器和其他此类监控技术与人工智能分析和大数据处理相结合,以协助管理公共空间和城市。
  截至 2020 年,中国约有 800 个智慧城市试点项目正在规划或流程中。这约占全球智慧城市总数的一半。预计此类举措将在预测期内促进市场增长。
  细分市场概况
  由于智慧城市市场对 ICT 咨询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ICT 咨询部门占最大份额,预计将以 18% 的最快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此外,端到端服务部门预计将占据第二大市场份额。
  由于全球建筑业快速增长,基础设施部门占最大份额。预计软件部门将在预测期内实现最高增长率。
  另外,由于城市地区智慧城市项目的发展,城市发展板块预计将以超过44%的份额引领市场。预计在预测期内,建筑部门将以最快的速度增长。
  由于对智慧城市 E&C 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智能电网部分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预计物联网部分将在预计期间以最快的速度增长。
  由于这些经济体的政府举措有利,发达经济体部分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新兴经济体部分的复合年增长率可能最快,达到 18%。
  区域市场概况
  由于对数字基础设施发展的日益关注以及印度和中国等快速发展经济体的存在,亚太地区拥有超过 34% 的最大市场份额,预计将以最快的速度增长,亚太地区的政府正在大力投资发展智慧城市,这也推动了工程和建设 (E&C) 服务。
  由于发达的 ICT 基础设施和知名技术供应商的存在,北美地区占据了第二大市场份额。预计该地区各种国际委员会的存在也将推动市场增长。
  市场竞争格局
  根据该报告,前九名主要参与者的市场份额大约接近 52%。这些市场参与者通过合作伙伴关系、新产品发布、并购来加强他们的市场占有率。
  例如,2021 年 3 月,AECOM 与美国空军土木工程师中心签署了一份价值 20 亿美元的合同,为该中心提供规划、设计和施工管理服务。
  主要的市场玩家
  AECOM
  Arup
  Bleak & Veatch Singapore
  Buro Happold
  Daxue consulting - China
  Gaia Smart Cities Solutions Pvt. Ltd
  incheon smart city corporation - Korea
  McKinsey
  Meinhardt Group
  Mott MacDonald
  PWC
  Surbana Jurong Private Limited - Singapore
  Tata Consulting Engineers
  TuV
  WSP Global Inc
  Accenture
  IBM
  Microsoft
  Cisco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