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杂志

《中国安防》杂志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刊,是中国唯一一本全面针对安防产业发展权威性的专业杂志。杂志主管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主、承办单位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安防》杂志1、2月合刊,全年出刊11期,欢迎大家订阅!

¥20元/册
简 介


     《中国安防》杂志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刊,是中国唯一一本全面针对安防产业发展权威性的专业杂志。杂志主管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主、承办单位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中国安防》前身为《中国安防产品信息》,创刊于1994年。为适应快速发展的行业需求,更好地发挥促进、引领和服务行业发展的作用,2006年《中国安防》在办刊宗旨、理念、管理、编辑、出版、发行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调整和改革,对杂志内容栏目再次进行全新的设计,涵盖了国内外安防政策、法规、新闻、科技、市场、企业、产品等各个方面,在追求全面提升刊物质量同时,重在提高杂志的权威性、专业性及可读性,以崭新的面貌奉献给广大读者,将成倍地扩充了知识和信息量。《中国安防》杂志1、2月合刊,全年出刊11期,欢迎大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