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产(企)业要树立新的大局观和发展观
2021/3/5 09:2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产(企)业 大局观 发展观      浏览量:
理解新一代信息技术对安防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构建现代安防的基本架构、核心功能和应用模式、应用领域。
  安防产(企)业要站在大变局、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高度,规划安防产业的发展,开创安防产业的新局面。安防产(企)业,要突破传统领域的局限,利用数字经济的优势,规划新的产业(智能)方向。
  要遵从经济发展的规律,形成规模经济(高集中度),实现可持续发展。构建新的、稳定和有竞争力的产业链、供应链。
  要顺应科技进步的规律,理解新一代信息技术对安防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构建现代安防的基本架构、核心功能和应用模式、应用领域。
  以这样的视角,就不难理解当前行业出现的现象:企业不再强调自己是安防企业,或要进入安防行业。有些媒体将安防频道并入其它频道等,说明行业头部企业已在进行新的布局,各行业开始从技术上探索产业发展方向,媒体根据这些变化也做出了调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