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系统融合具有的特点
2021/2/20 16:1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系统 融合 特点      浏览量:
系统通过资源的配置、工具和方法的配置实现按需服务,提供资源、工具(软件)和业务等各层次的服务。移动通信、互联网等都具有这样的功能和特点,它们不断推出的新业务都是增值服务,是信息服务业的基础。
  开放,通过硬件的兼容和软件的开源,实现网络的互联、系统间的互操作和数据交换。系统可以最大限度地的配置和整合资源,并通过融合技术成为面向服务的技术支撑平台。
  软化,应用系统从"专业产品"逐步转变为:利用通用化产品,实现专业化服务。"中间件"起重要作用。中间件(middleware)的基本概念可直观地理解为:位于平台(硬件和操作系统)和应用之间的通用服务;深入地理解是:承上启下的应用支撑平台,解决系统间的互操作、数据交换以及相关的分布性、可靠性、安全性等问题;实现各类信息资源间的融合、关联、协同、互动和按需服务。
  服务,系统通过资源的配置、工具和方法的配置实现按需服务,提供资源、工具(软件)和业务等各层次的服务。移动通信、互联网等都具有这样的功能和特点,它们不断推出的新业务都是增值服务,是信息服务业的基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