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与信息产业相互融合共同打造智能产业
2020/12/24 09:5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 信息产业 智能产业      浏览量:
经过40年的发展,安防技术确立了新的知识体系,公共安全体系的一个组成部分,成为公共安全网的关键技术,组网应用的核心,全方位、立体化公共安全网的核心。
  在短短十几年中,安防经过了一系列的发展和变化,有了质的提升,展现出它发展的趋势,使我们可以跳到安防的远方,体会安防浓浓的诗意。趋势客观存在,不是主观臆造,研究趋势就是正确认识趋势,从而把握发展的方向,找准深化改革的切入点。
  经过40年的发展,安防技术确立了新的知识体系,公共安全体系的一个组成部分,成为公共安全网的关键技术,组网应用的核心,全方位、立体化公共安全网的核心;
  安防系统将从应急体系向预警体系转变,从事件管控向风险管控转变,从静态探测向动态监控转变,从治安事件防控转变应对非传统安全威胁,因此、提升到国家安全的高度;
  安防行业与信息产业相互融合,共同打造智能产业,成为智能产业一张响亮的名片。
  新时代中国安防呼之欲出。是社会需求深化的要求,科技进步的必然,时代的呼唤。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