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系统数字化真正标志应是系统信息流数字化
2020/3/21 14:1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系统 数字化 信息流      浏览量:
数字化从本质上改变了信息采集、通信、数据处理和系统控制的方式和形态,改变安防系统的模式和应用,实现系统中各种技术和子系统之间的无缝连接(融合),并在统一的操作平台上实现系统管理和全部的功能控制。

  数字化,二十一世记的特征,是人类对客观事物认识和表达的升华,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电子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
  安防技术亦是如此,表现为安防系统大量地应用数字设备;安防设备中大量采用数字技术;信息存储从带基转为盘基。这些设备和技术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安防系统的面貌,改善了安防系统的功能,但安防系统数字化的真正标志应系统中的信息流(包括数据、音频、视频、控制)从模拟转为数字。因而从本质上改变了信息采集、通信、数据处理和系统控制的方式和形态,改变安防系统的模式和应用,实现系统中各种技术和子系统之间的无缝连接(融合),并在统一的操作平台上实现系统管理和全部的功能控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