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适合新时代 适应我国国情的、完善的公共安全保障体系迫在眉睫
2019/12/31 9:15: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国情 公共安全 保障体系      浏览量:
经济快速发展,对社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强对公共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各类重大违法犯罪与恐怖事件、事故、灾害、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保持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成为亟待解决的战略任务。因此,建立适合新时代,适应我国国情的、完善的公共安全保障体系迫在眉睫!
  我国目前正处于社会和经济的转型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公共安全保障基础薄弱与经济高速发展的矛盾日益突出,影响着国民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并给人民生命和财产带来重大损失。同时自然灾害频发、分布广、损失大,生产安全事故、食品安全事故、也屡有发生,社会治安形势严峻,违法犯罪活动日趋组织化、职业化、智能化等等。

  另外,经济快速发展,对社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强对公共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各类重大违法犯罪与恐怖事件、事故、灾害、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保持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成为亟待解决的战略任务。因此,建立适合新时代,适应我国国情的、完善的公共安全保障体系迫在眉睫!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