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的核心价值是场景化下创新应用
2020/10/30 11:1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新技术 核心价值 场景化      浏览量:
限制的因素越少技术的实用性就越好,环境因素是限制技术应用和影响应用效果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所以说在智能系统设计和应用的时候,都要求有一个稍加限制的环境。这就告诉我们如何使这些新技术的应用能够有创新、有亮点,应该把重点放在哪里。


  场景是技术应用的一个外界环境,它是实验技术本质能力的一个外部条件,或者技术可以适应的环境。限制的因素越少技术的实用性就越好,环境因素是限制技术应用和影响应用效果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所以说在智能系统设计和应用的时候,都要求有一个稍加限制的环境。这就告诉我们如何使这些新技术的应用能够有创新、有亮点,应该把重点放在哪里。

  那么重点放在哪里?大家都去解决算力、算法,其实这不是工程商能做的事,甚至国内某些开发商声称有了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其实他们对核心算法和整个算力的构成,也都是从国外搬来的。因此要创造,或者选择能够实现新技术核心价值的场景,把它放在创新的重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