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系统云化下 软件定义开始渗安防行业
2020/1/2 14:5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系统 云化 软件定义 安防行业      浏览量:
在新的技术环境下,可以把摄像机实现光电转换,产生图像信息,把它变成一个通用产品,通过给它装载的各种各样的应用软件来实现它,可以满足人脸识别、车牌识别、透雾或者宽动态的要求,这就是软件定义技术、产品。
  安防系统云化,其中表现之一即是云端产品出现。云端产品和端产品是有差别的。差别就在于云端产品可以从云中获得服务,产生新的功能,而端的产品是一个专用的产品,而云端产品是一个通用产品加软件构成的产品和设备。



  目前很流行的一种说法,叫做软件定义技术和产品。以摄像机为例,摄像机有多种多样的形式,有人脸的、有车牌的、有一般监控的,还有透雾的、宽动态的。这样的一些设备通常都有专用的摄像机来满足特定的一些需求。在新的技术环境下,可以把摄像机实现光电转换,产生图像信息,把它变成一个通用产品,通过给它装载的各种各样的应用软件来实现它,可以满足人脸识别、车牌识别、透雾或者宽动态的要求,这就是软件定义技术、产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