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智慧社区与社区安防及报警服务结合点
2016/8/19 15:2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智慧社区,社区安防,报警服务      浏览量:
互联网+,进而实现安防+。互联网+是安防社会化、市场化的必由之路,是真正融入公共安全体系的关键。安防+则是互联网+的延伸,促进安防融入其它管理系统。促进安防前端的"云端化"。安防+将促进安防个人(家庭)消费(民用安防)的增长。由政府推动到市场拉动。


  市场需求:服务弱者(老、独、幼、病等)为主。

  目标:当发生用户不能自行处理的情况时,及时、准确的发出求助信号。改变智能居家以舒适为重点,安防以财产安全为主,以公共安全主要包含财产安全、健康、生活安全及各种服务为目标。

  架构:互联网+,进而实现安防+。互联网+是安防社会化、市场化的必由之路,是真正融入公共安全体系的关键。安防+则是互联网+的延伸,促进安防融入其它管理系统。促进安防前端的"云端化"。安防+将促进安防个人(家庭)消费(民用安防)的增长。由政府推动到市场拉动。

  客户端:实现需求与服务的连接。促进安防前端产品"云端化,如、IPC、传感、门控等。实现智能、真实、快速的感知。

  服务:与其它产业的整合,解决服务内容、方式及价值链的分配。通过公共管理整合私有资源(退休医生、邻家服务);整合快递、送餐、家政等;与110、109、120、119等连接。提供及时、有效服务。合理分配务方利益形成共赢。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