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浙江舟山公安海岛铁骑,出发!
2019/7/31 9:21:00  浙江舟山公安
5 张,当前第 1上一张 | 下一张 幻灯播放
浙江舟山公安雄鹰铁骑
1 / 5
    金戈铁马,保畅护安。7月29日上午,浙江省舟山市公安局海岛铁骑勤务启动仪式在普陀东港市民广场举行。舟山公安海岛铁骑骑着炫酷铁骑,一排排地整齐排开,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启动仪式上,海岛铁骑队伍被授予旗帜,随后展示了特种驾驶技术。现场还对一起模拟警情进行了处置演练。
  据悉,舟山公安海岛铁骑队伍由交警、巡特警、派出所警力组成,将在一体化、扁平化、可视化指挥调度体系支撑下,按照“常态下各司其职、特殊条件下联动共融”的原则,充分发挥铁骑“机动灵活、快速反应”的优势,强化“一警多能、高效协作”的职能,实现“三支铁骑”队伍有机融合、联动联勤,全面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1.3.5”反恐圈快速反应、重大警情高效处置、一般矛盾及时化解、群众求助实时服务,达到“掌握主动权、强化机动性、加大震慑力、提升形象度”。

上一图集: 广西第二届警用装备展示会将于明日在梧州举行    下一图集: 重庆武警开展后装专业大比武(图)
相关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