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葡萄牙首都将启动信号控制流量检测优化工作
2019/12/16 11:48   欧美实用信息      关键字:葡萄牙 信号控制流量 检测优化工作      浏览量:
葡萄牙首都将启动信号控制流量检测优化工作,在发生重大事件或事故时预测车流能力是系统的主要优势,它会变得更加灵活。在公共交通接近交通信号灯的情况下,创造一种“特权局面”,打开信号使其通过。
    上周五,里斯本市政交通EMEL公司做出承诺,宣布开启“里斯本信号灯网络的现代化”。
  现在,该系统将由智能传感器网络控制,可以优化汽车交通流量。这是一系列在后台运作的计算机系统,交通管理可以依赖于雷达、摄像机等。
  EMEL董事会主席路易斯·纳塔尔·马克斯(LuísNatalMarques)解释说,这一变化首先应用于AvenidaAlmiranteReis,现在,那里一切都已经改变了。
  这位官员说:“这是一个可以追溯到1970年代的系统,如今终于进行了改变,人们可以在路上畅通无阻地行走,不需要在没有车辆通过时还等候在十字路口。”
  在发生重大事件或事故时预测车流能力是系统的主要优势,它会变得更加灵活。在公共交通接近交通信号灯的情况下,创造一种“特权局面”,打开信号使其通过,这也鼓励公众使用公共交通。救护车或消防员等发出紧急信号的救援车辆也将受益。
  该方案预计从AmiridaReis开始慢慢推广至全里斯本,到明年五月,预计整个里斯本交通都将受智能传感器控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