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UBC宣布与华为继续合作 将成为加拿大首个5G智能校园
2019/12/9 09:28   杭州立思辰留学      关键字:UBC 华为 加拿大 首个 5G智能校园      浏览量:
UBC宣布将继续与中国华为公司保持合作伙伴关系开展5G研究后, UBC再接再厉,又干了件大事!因为这所大学成为了加拿大首个5G智能校园!
    前不久,UBC宣布将继续与中国华为公司保持合作伙伴关系开展5G研究后, UBC再接再厉,又干了件大事!!
  因为这所大学成为了加拿大首个5G智能校园!
  UBC宣布与华为继续合作,将成为加拿大首个5G智能校园?
  去年开始,UBC大学就已经和加拿大本地同学巨头ROGERS合作建立加拿大5G校园,终于在前不久联合官宣啦!
  UBC与ROGERS将以5G为动力,作为他们在加拿大推进5G研究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
  UBC将在Point grey校区设立智能校区(Smart Campus),包含覆盖整个大学的通讯塔,以及供研究人员测试用的边缘计算数据中心,共同推进5G研究。
  对此,UBC大学研究和创新部负责人Dr. Gail Marphy表示:“在校园内安装5G的目的是为了了解5G将如何为未来使用。我们目前的重点是通过相关项目来了解5G的局限性。”
  即将使用5G网络研究的项目包括:
  1、地震和海啸检测技术
  2、数字采矿技术
  3、5G移动即服务(MaaS)
  不光是UBC教授,在校的同学们都可以共同测试5G网络。
  UBC还发起一场5G挑战,邀请计算机科学和工程专业的学生共同学习、合作研究5G和MEC(移动边缘计算)将如何推进游戏应用程序、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开发游戏和面部识别软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