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和白俄罗斯、蒙古签署国际道路运输合作文件
2019/5/5 10:25   交通运输部网站      关键字:中国,白俄罗斯,蒙古,国际道路运输合作      浏览量:
4月25日,中白两国政府代表在北京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白俄罗斯共和国政府国际道路运输协定》。

4月25日,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见证下,中白两国政府代表在北京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白俄罗斯共和国政府国际道路运输协定》。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见证下,中蒙两国交通运输部代表在北京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和蒙古国交通运输发展部关于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蒙古国政府汽车运输协定>的议定书》。

中白国际道路运输协定的签署,有利于进一步畅通新亚欧大陆桥国际道路运输走廊,这也标志着中白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国际道路运输发展迈入快车道。中蒙汽车运输议定书的签署,为提升中蒙国际道路运输便利化水平,促进两国经贸合作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