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19全球智慧城市创新活动在瑞士苏黎世成功举办
2019/4/18 10:02   中国日报网      关键字:全球智慧城市,创新活动,瑞士苏黎世      浏览量:
由瑞士苏黎世州城市创新协会及Outliers Global主办的”智慧城市创新主题活动及会议”在苏黎世举办。近200位全球高级代表和决策者与创新企业共同参与该活动,共同讨论如何发展智慧城市,并提供解决方案。

    近日, 由瑞士苏黎世州城市创新协会及Outliers Global主办的”智慧城市创新主题活动及会议”在苏黎世举办。近200位全球高级代表和决策者与创新企业共同参与该活动,共同讨论如何发展智慧城市,并提供解决方案。

做为活动的主要支持者之一,瑞士苏黎世州代理州长及经济事务部部长Carmen Walker Sph表示“我们应该更加积极看待创新,目前全球有很多科技领先公司及重点研讨话题,苏黎世将积极支持科技创新,尤其是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

本次活动采用了“设计冲刺活动”的理念,建立全球高层人员与创新企业之间的直接对话与讨论,去除中间不必要的对接环节,大幅度提高对某一方案的决策效率。 同时, 此次参会代表们来自英国,中国,瑞士等国家的知名企业,如中国建设银行等,在全球关注的科技创新热点话题中体现了平等化与国际化的交流与探讨。

“冲刺活动”发起人 David Young (杨励峰)先生及其中欧商业交流合作伙伴- 伦敦制造咨询市场总监 Christine Li (李涯希) 表示“未来的创新包括以更快的速度,更精准的结果导向为命题提供解决方案。瑞士和中国都是非常鼓励科技创新的国家,我们期待促成更多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尤其是在前沿科技和优质文创内容等方面。

智慧城市活动每年在苏黎世举办,每年会着重集中在指定行业板块,2019的侧重点在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苏黎世市政委会员青年领导人Andri Silberschmidt在会议上着重强调了他认为中国是目前科技创新的领先国家,而瑞士是中国科技创新企业当前可以考虑的欧洲起点。

城市创新协会创始人Alexander Brunner在会议最后倡导更多全球创新企业的高层和创新公司加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