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19年韩国国际安全博览会(SECON2019)隆重开幕
——为韩国安全产业快速发展再添引擎!
2019/3/11 11:3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韩国国际安全博览会,SECON2019,      浏览量:
2019年韩国国际安全博览会(SECON2019),于韩国当地时间3月6日上午11:30,在首尔KINTEX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启幕。SECON2019博览会组委会主席ChoiSoYoung致开幕辞,同时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的还包括韩国内政和安全部,韩国国家基础设施和运输委员会,以及韩国科学、信息通信技术、广播和通讯委员会等机构代表。

  伴随着彩旗飘飘、彩带飞扬、礼乐高奏,2019年韩国国际安全博览会(SECON2019),于韩国当地时间3月6日上午11:30,在首尔KINTEX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启幕。SECON2019博览会组委会主席ChoiSoYoung致开幕辞,同时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的还包括韩国内政和安全部,韩国国家基础设施和运输委员会,以及韩国科学、信息通信技术、广播和通讯委员会等机构代表。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多个丰富多彩的论坛和会议活动,备受关注的是于3月7日11:00举行的安防世界会议(Security World Conference),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ETRI、卡塔尔政府、海康威视、INNODEP、IRISID和WOOKYOUNG等机构和企业专家,根据目前各国都在关注的工业4.0时代下的安防智能化技术和趋势,做了精彩的演讲,受到了听众的一致好评。

  国内、国际参展商汇聚一堂,提供一站式观展和体验

  通过组委会的不懈努力,SECON2019已发展成为了韩国国内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专业安全展会,也是国外产品和品牌进入韩国的最佳途径之一。本届韩国国际安全博览会为期三天,展位总面积达到21300平方米,展位总数量突破1100个,来自全球62个国家的450家参展商参展,包括韩国中央和地方政府机构、军官、警署、公共机构、集成系统商等等。本届展会参展企业其中不乏我国知名品牌海康威视、浙江大华、浙江宇视、中控等,他们的展位都布局在展馆的核心位置,与韩国本国的大品牌(S1、HanwhaTechwin、SKTelecom、ADTCaps、CUDOCOMMUNICATION)等展位毗邻,将各自近年来最新研发、并已成熟应用的智能化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强势展出,共同上演并见证了SECON2019的盛况和辉煌时刻。

  海康威视LOGO醒目地显示在展场的核心位置

  浙江大华LOGO醒目地显示在展场的核心位置

  CUDOCommunication的LOGO醒目地显示在展场的核心位置

  HANWHATECHWIN的展位现场热闹非凡

  引入韩国电子-政府信息安全博览会参展商,设立信息安全专业展区,加强融合

  本届展会之所以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其中有一个原因是展会的主办方在展区的布置上进行了多方面的创新,并强e-GISEC2019(2019年韩国电子-政府信息安全博览会)引入,成为了SECON2019的一大亮点展区,借此加入了大量的韩国信息安全企业、电子政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和产品(包括安全编码、隐私政策、WEB安全、网络安全、文件安全、数据安全和物联网安全),与传统安防厂商和传统安防解决方案形成了大融合。主要信息安全参展商包括SKInfosec,AHNLAB和IGLOOSecurity等。

  韩国SK公司信息和通讯技术家族集中展示区

  创新服务,加强体验,提升参展和观展效果

  为了给这些参展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他们特别推出了“会前一对一(MatchmakingProgram)”介绍服务。在展会前期,SECON组委会广泛征求行业用户对传统安防企业和信息安全企业的需求,然后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配对小程序,将有需求的企业和用户与参展商进行配对推荐。这一措施不仅可以为行业用户在现场快速找到匹配的参展企业和产品,而且将大大提高参展企业的参展效率和成果,增加他们再次参展的信心。

  同时,组委会在展会现场设立了诸多体验区,包括智能手机破解体验区、电子门锁破解体验区和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SCADA)破解体验区,普通观众和专业用户可以在体验区内直接参与体验,更好的了解应急安全的处理方案,包括应急情况下的心肺复苏、火灾救援、门锁破解、移动装置破解测试、易破解区域检测和磁盘碎片整理等,提高他们在日程生活中碰到危险情况的处置能力。

  主管部门和相关行业团体全力支持,权威性高

  SECON2019是由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MOTIE)批准的国际性展会,支持单位包括韩国科学和信息通讯技术部,韩国内政和安全部,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韩国国家基础设施和运输委员会,首尔市政府,大田市政府等。同时,超过40个政府及行业机构(KISA,ETRI,NSRI,KLID,andKOSTI)加入了SECON组委会,共同商议韩国安全产业的发展、市场的动态、以及国家家和行业间的合作体系建立等。

  随着韩国安全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安防从业者开始关注韩国市场。本届展会,共迎来了近49000名韩国安全专家到访,分别来自中央政府、地方政府、军队和警察、研究院校和安防企业的管理人员等。另外,来自其他国家的政府官员和买家团也为展会增光添彩,其中,来自中国、卡塔尔、菲律宾、马来西亚、苏丹、俄罗斯、哥伦比亚、印度等国家的观众最受参展商青睐。来自澳大利亚、中国、马来西亚和日本等国家的安全媒体记者也对SECON2019展会进行了报道,起到了很好的推广作用。

  通过对本届SECON展会的满意度调查,大部分参展商和观众均对展会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反馈通过这次展会达到了预计的效果,与上届展会相比,增长率达到了13%,参展商的国际知名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下届展会(SECON2020)将于2020年3月18-20日继续在KINTEX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有兴趣的厂商可以通过给组委会发送邮件预定展位,邮箱地址(global@seconexpo.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