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亚马逊Echo Show宣布支持第三方摄像头
2017/6/26 08:56   手机中国      关键字:亚马逊,Echo Show,摄像头      浏览量:
亚马逊即将出货的亚马逊EchoShow,可以兼容部分第三方智能家居摄像头使用。用户只需要将智能摄像头连接到亚马逊自家的Alexa智能语音助手即可直接通过EchoShow观看到实时画面。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于本周四宣布,即将出货的亚马逊EchoShow,可以兼容部分第三方智能家居摄像头使用。用户只需要将智能摄像头连接到亚马逊自家的Alexa智能语音助手即可直接通过EchoShow观看到实时画面。

  EchoShow支持第三方摄像头

  目前能够接入亚马逊EchoShow的智能家居厂商包含Nest,August,Amcrest,EZViz,ICRealtime,Vivint,Ring,Arlo和Logitech等。

  上述公司之一的Ring,已经发布了一个关于其智能门铃产品的使用视频,当铃声响起,只需直接查看EchoShow,就可以知道门口是谁拜访。

  EchoShow目前可以在美国亚马逊官网预定,价格229.99美元,配备7英寸屏幕,内置Alexa语音服务,本月28号开始出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