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英国国会发生袭击事件 伦敦警方将加强安保
2017/3/23 11:16   中国新闻网      关键字:袭击者,伦敦警方,恐袭,袭击事件,英国警方      浏览量:
英国国会附近22日发生袭击事件,警方表示,包括一名嫌犯在内,目前死亡人数已经增至5死。该国高层反恐警官罗利表示,警方认为他们已知嫌犯身分,但他拒绝提供细节。

据外媒报道,英国警方23日称,他们认为22日发生的恐袭事件只有一名袭击者。未来数日,警方将增派警力加强国会周边街道安保。

英国国会附近22日发生袭击事件,警方表示,包括一名嫌犯在内,目前死亡人数已经增至5死。

该国高层反恐警官罗利表示,警方认为他们已知嫌犯身分,但他拒绝提供细节。

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英国议会大厦外发生一起袭击事件。来自伦敦警方的消息称,目前这一事件已造成5人死亡,另有约40人受伤,死者包括一名在议会大厦外执勤的警察。图为一名男子驾驶汽车在英国议会大厦附近的威斯敏斯特桥上冲撞行人。

此外,此前有英国媒体报道称,袭击者可能不止一名。但警方认为此次袭击事件只有一名袭击者。

英国警方称,未来数日将在附近街道增派更多警察以加强安保。

此次袭击是伦敦自2005年7月7日大众运输系统自杀炸弹攻击以来,死伤最惨重的攻击事件。当年有4名极端分子发动自杀攻击,造成52名通勤民众丧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