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法国戴高乐机场测试面部识别安检
2017/2/15 10:13   cnbeta网站      关键字:机场,识别,法国戴高乐机场,面部,安保      浏览量:
这项措施启动之后对于普通乘客会产生什么影响?首先自然是缩短你等待的时间,但是你的面部(或者是你的所有旅行详情)都会被扫描并记录下来。虽然这可以减少机场的等待时间,但可通过面部识别进行监视。此外科学家正在测试人工智能,它会挑选出罪犯特征,因此加强机场的安保等级。

    在德国汉堡机场遭遇恐怖袭击之后,位于法国巴黎的戴高乐机场加强了安全等级。负责机场运营的Groupe ADP正在测试全新软件,尝试通过生物识别安全措施来增加安保能力。这套软件来自Vision-Box,它会自动对人脸和护照照片进行匹配。彭博社评论道:“这项措施紧跟全球发展趋势,很多机场已经尝试通过生物识别等数字化技术来加快乘客登机速度。”

图片来自于 thenextweb

那么这项措施启动之后对于普通乘客会产生什么影响?首先自然是缩短你等待的时间,但是你的面部(或者是你的所有旅行详情)都会被扫描并记录下来。虽然这可以减少机场的等待时间,但可通过面部识别进行监视。此外科学家正在测试人工智能,它会挑选出罪犯特征,因此加强机场的安保等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