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TSA与美国航空联合测试新型机场安检技术
2016/7/12 09:47   中国特种装备网      关键字:美国航空,机场安检,技术测试      浏览量: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与美国航空制定了一项联合计划,今年秋季将在美国境内特定的美航枢纽机场安装最新安检技术,包括自动安检通道和计算机断层扫描设备等。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与美国航空制定了一项联合计划,今年秋季将在美国境内特定的美航枢纽机场安装最新安检技术,包括自动安检通道和计算机断层扫描设备等。自动安检通道改进了安检技术和程序,不仅增强了安检有效性,还将旅客安检时间缩短了30%左右。 TSA和美国航空计划在芝加哥奥黑尔、达拉斯/沃斯堡、洛杉矶和迈阿密机场部署此类安检通道。

  在TSA于菲尼克斯机场设立的安检站,双方还计划使用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该试点项目定于2016年年底前启动。

  TSA局长Peter V. Neffenger表示:“旅行大众的安全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当今安全形势日益严峻,为确保我们能够应对挑战,TSA不断测试和部署最先进技术。与美国航空的合作,是我们在兼顾提升旅客体验和保证安全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美国航空首席运营官艾罗德(RobertIsom)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TSA合作,于今年秋季在美航五大枢纽机场安装新一代安检技术。这些最先进的安检通道,以及将在菲尼克斯机场测试的最新安检技术,不仅会提升安检的有效性和效率,还可以改善旅客体验。我们谨代表安检团队,感谢TSA在实施这些创新性新技术方面给予的合作。”

  自动安全通道安装的先进设备具备诸多独特功能,通过让许多目前人工操作的功能实现自动化,使旅客更加快速地通过安检,改善旅客的安检程序。这些创新性技术包括:

  ·自动传送带将行李送入X射线扫描机,完成扫描后将行李托盘输送回行李队列。

  ·具有潜在威胁的行李会被输送至隔离区域,保证后面的行李托盘顺利通过扫描系统。

  ·与常规安检通道相比,物品托盘增大25%。

  ·每个行李托盘都带有独特的射频识别标签,便于追踪安检物品。

  ·摄像机可以拍摄行李箱的外部图像,并与箱内行李的X射线影像相关联。

  目前只有美国机场的行李安检站使用了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而菲尼克斯机场应用此项技术后有望显著提升其吞吐量。三维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可以扫描旅客随身行李中的液体、胶体和气溶胶,以及笔记本电脑等,且在整个安检过程中旅客无需取出这些物品。这提高了吞吐量,减少了托盘使用。如果该试点项目取得成功,TSA将在全美的其他安检站部署此项技术。

  通过与供应商、航空公司、机场以及反恐团体合作,TSA将会推出更多自动安检通道,以改善安检程序,最大程度地缩短等待时间。TSA的长期目标是在美国境内的所有机场部署自动安检通道。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局长Neffenger表示:“我们的责任是既要保证旅客安全,又要加快安检流程。”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