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泰国副总理称将加强国内安保 严格部分区域安检程序
2015/2/3 09:58   环球时报      关键字:泰国,安保,安检      浏览量:
2月1日晚,泰国首都曼谷一商场附近发生爆炸,泰国副总理普拉威•翁素万表示,将加强国内安保措施,并对部分地区实施更严格的安全检查。

据法新社2月2日报道,2月1日晚,泰国首都曼谷一商场附近发生爆炸,泰国副总理普拉威•翁素万表示,将加强国内安保措施,并对部分地区实施更严格的安全检查。

当地时间2月1日晚,曼谷一个繁华商业中心门口附近发生两起炸弹爆炸案。警方称,事故造成1人轻伤。泰国警方发言人说,两起爆炸案所用均为小型的自制炸弹,被布置在商业中心的电动转门处附近。

泰国副总理普拉威•翁素万表示,目前尚不知是谁主使实施了此次爆炸事件,可能有人怀有邪恶目的,也可能与政治异见者有关。

他指出,泰国民众可能会面临更严格的安全检查。他说:“我们将严格加强国内安全保证措施,在一些区域,我们需要更高标准的安全检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