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哈弗发动机防盗采用德尔福无线识别技术
2010/2/24 16:47:00   比特网      关键字:防盗器|生物识别      浏览量:
近日,编者从长城汽车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新哈弗现车充足,但由于上市不久,目前没有任何现金优惠,订车的消费者可以得到由经销商送出的价值2000元的精品礼包。

  近日,编者从长城汽车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新哈弗现车充足,但由于上市不久,目前没有任何现金优惠,订车的消费者可以得到由经销商送出的价值2000元的精品礼包。

  新哈弗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提升和改变,它的内饰配置有激情、温馨、炫酷三种不同风格,其中纯黑色“炫酷版”内饰是首次匹配在哈弗上。这款车重新设计了中网,加大了通风面积,对轮毂、尾翼进行重新造型设计,使整车线条流畅、更显高档。它全新开发的顶棚,使头部空间增大了36mm,优化A柱装饰板改善了驾驶员前方视野。电器功能更加齐全,位置灯、大灯,能够根据外部光线的强弱自动开启。此外,新哈弗增加发动机防盗系统,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德尔福无线射频识别技术,提高车辆主动安全性。

  安全方面,新哈弗将双安全气囊作为标准配置。用了国际上先进的德尔福无线射频识别技术,钥匙内装有电子芯片,每个芯片内都配有固定的ID(相当于身份识别号码),只有钥匙芯片的ID与发动机一侧的ID一致时,汽车才能启动,相反,如果不一致,汽车就会马上自动切断电路,使发动机无法启动,提高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在操控方面,匹配汽油动力的新哈弗加装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避免车轮打滑现象。

  而在动力方面,配备三菱4G69汽油发动机,有着动力强,排放标准高的特点,排量2.4L,排放符合欧Ⅳ标准,它采用德尔福MT20U2电喷发动机管理系统,选用电子控制的燃油蒸发回收系统等先进零部件,最大扭矩达到200N·M,最大功率100KW,整车加速性和操控性得到了大幅提升。

  哈弗是国内最成熟、最知名的SUV车型,连续3年夺得国内SUV单品牌销量冠军,今年以来销售形势良好,继续占据市场销量前列。新哈弗的上市,进一步巩固了长城汽车在SUV领域的地位,增强了哈弗的竞争力。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