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安防上市企业 > 企业季报 > 正文

海康威视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7%
2017/11/1 10:33:00   证券时报      关键字:海康威视,前三季度,净利润      浏览量:
海康威视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112.82亿元,同比增长 31.3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28.61 亿元,同比增长 27.51%,环比增长 57.98%。

  10月30日,海康威视发布2017 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277.30 亿元,同比增长 31.14%;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61.53亿元,同比增长 26.82%。单季度来看,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112.82亿元,同比增长 31.3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28.61 亿元,同比增长 27.51%,环比增长 57.98%。 公司利润率继续稳中有升,单季度销售毛利率为 46.31%,环比提升 3.63pct,销售净利率为 25.22%,环比提升6.13pct。此外,公司预计 2017 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85.38 亿元-100.23 亿元,同比增长 15%-35%。

  总的来看公司三季度各项营业指标均出现增长。从行业层面来看, 在经过前两年的洗牌与反腐之后,今年视频监控行业已出现回暖,公司也在如印度、非洲等海外新兴市场拓展顺利。从公司层面来看,海康已在 AI领域深度布局,并依靠其强大的软硬件一体化能力成为 AI 视频分析龙头公司。除了视频监控,公司还基于视频图像分析处理的强大实力拓展其他业务, 并已实现智能家居、 智能机器人和智能汽车三大领域的布局。我们认为海康威视已经展现出明显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销售优势与规模优势,并在国内与海外市场齐头并进,三大新业务也将给公司发展增添新的活力。未来公司在智能算法、智能摄像机、专用服务器三个方面形成闭环布局,进一步加强用户粘性,保持长期稳定发展。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