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安徽安防协会2019年年会隆重举行
2019/12/23 10:45   安徽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徽安防协会 年会      浏览量:
年会以“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为主题,协会各会员单位代表及相关领导欢聚一堂,共同重温一年喜悦,展望美好未来。
  2019年12月20日,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2019年年会在合肥两淮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年会以“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为主题,协会各会员单位代表及相关领导欢聚一堂,共同重温一年喜悦,展望美好未来。

  随着闪耀的舞台灯光,拉开了年会表演的序幕。踩着音乐的节拍,主持人闪亮出场,全场掌声欢呼,气氛热烈。会员企业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力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未来计算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诗朗诵和魔术表演,收获掌声阵阵,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带来的《国家》手语舞表演将年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节目最后协会理事长带领协会领导班子及秘书处全员为会员单位送上祝福。

  年会上对2019年协会会员企业优秀联络员、最佳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安徽康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合肥锐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年会提供了丰厚的奖品赞助,轮番上演的抽奖抽奖引来阵阵欢呼雀跃,让许多会员代表抱得大奖、满载而归。

  今日良宴会,欢乐难具陈。整场年会在和谐、温馨、热情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