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召开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2019/12/19 10:55   浙江安防协会      关键字:浙江安防协会 常务理事会      浏览量:
赵永华作了《协会2019年工作进展情况和2020年计划安排的报告》。他指出,协会认真落实五届一次理事会议部署的工作,精心筹划,抓住重点,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他表示,在过去一年了,协会以打造“五位一体”的浙江安防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为根本指导,举办智能安防工程大会,推进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打造省际协会合作平台,拓展各领域的互利合作,深化国际交流,创建智能安防协同创新中心,改进资信等级评定工作,加强团体标准化建设,指导各技术联盟,提高协会规范化管理水平。
  12月17日下午,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嘉兴浙江未来技术研究院召开。协会秘书长赵永华,副秘书长沈利泉、王玉辛、方良、吴志培、陆东辉、范绍富,监事长陈维华、副监事长张杭兴,以及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监事单位及部分理事单位,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部分地市公安技防管理部门和外省市安防行业协会领导,以及省外企业负责人和专家也应邀出席会议。协会副秘书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吴云龙主持了会议。



  赵永华作了《协会2019年工作进展情况和2020年计划安排的报告》。他指出,协会认真落实五届一次理事会议部署的工作,精心筹划,抓住重点,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他表示,在过去一年了,协会以打造“五位一体”的浙江安防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为根本指导,举办智能安防工程大会,推进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打造省际协会合作平台,拓展各领域的互利合作,深化国际交流,创建智能安防协同创新中心,改进资信等级评定工作,加强团体标准化建设,指导各技术联盟,提高协会规范化管理水平。他强调,2020年,协会将重点在党的建设、安防专业高级职称评价试点、安防职业技能提升与产教融合、安防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标准化工作、安防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和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了协会为会员服务的水平和能力。

  会议还听取了沈利泉作的《2020年财务预算安排的报告》、吴云龙作的《专家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王玉辛作的《构筑协同创新平台主推产业科技进步创建协同创新中心》等3个报告,批准了浙江华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为常务理事单位、浙江腾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为理事单位,免除绍兴市现代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的常务理事单位。

  赵永华和陈维华分别为新当选的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颁牌。

  方良就协会组织编写的《新时代安防行业发展报告》进行了说明,并欢迎各位行业专家和企业积极参与,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在与会代表的见证下,协会与杭州市会展旅业有限公司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多层次、全方位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全面提升我省安防行业的形象。会后,协会还举办了浙江安防企业家迎新年联欢晚宴,与会企业家们共聚一堂,欢庆新的一年的到来。

  18日上午,参与代表还集体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红船精神为指引,继续坚持和弘扬创新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