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吉林省安防协会2019第二届徒步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11 16:00   吉林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吉林省 安防协会 徒步活动      浏览量:
吉林省安防协会组织会员单位于11月9日在长春市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第二届徒步活动。协会刘敏理事长、李宏文副秘书长率领我省安防协会会员四十余人参加了本届徒步活动。
  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增进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吉林省安防协会组织会员单位于11月9日在长春市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第二届徒步活动。协会刘敏理事长、李宏文副秘书长率领我省安防协会会员四十余人参加了本届徒步活动。



  11月的长春已进入初冬,但丝丝寒意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在徒步中,大家互相鼓励、不断前行,经过2个多小时坚持和努力,全部完成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既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力和耐力,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又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展现了吉林安防人的团结进取、友爱互助的良好风貌。大家用实际行动,再次证明了吉林安防人不畏困难、永远前行的精神!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