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新疆安防协会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9/10/28 17:48   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关键字:新疆,常务理事会,召开      浏览量: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忠孝秘书长致辞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到:“安防行业的发展具有广阔的前景,为维护国家安全、促进社会稳定,预防打击犯罪,社会治安管理,服务民生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9年10月27日下午,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深圳顺利召开。会议由陈玉莲副理事长主持,特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忠孝、公安部治安局原副局长,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高级顾问马维亚、新疆公安厅副厅级侦查员,原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邓渭、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理事长,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新疆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四级高级警长,新疆安防协会党建指导员,监事长程兴方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理事单位代表、专家代表等100余人。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忠孝秘书长致辞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到:“安防行业的发展具有广阔的前景,为维护国家安全、促进社会稳定,预防打击犯罪,社会治安管理,服务民生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安防行业随着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可以说中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新疆作为最安全的地区,离不开所有安防人的不懈努力,为适应国内国际形势的变化,我们要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在压力与动力并进的时候,大力发展安防技术”;马维亚先生在讲话中表示,新疆依托一带一路区域优势,在实现经济发展和地区稳定的过程中,安防人作出了积极的努力,未来,要做好服务,继续发挥协会在行业中的引领作用,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杨金才会长在讲话中提到,深圳安防协会与新疆安防协会6年来的合作,成功打造了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在促进国内外合作交流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这离不开新疆安防协会的支持,2020年第二十七届亚洲太平洋协会国际会议将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深圳安防协会将继续加大与新疆安防协会的合作,共同打造合作交流空间。

  覃锡宙理事长作新疆安防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对协会近一年来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努力开拓协会工作新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加强行业交流、扶贫帮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向理事会作了汇报,表示协会在公安厅、民政厅的支持和指导下,始终以党建工作统揽全局,以精准扶贫为基本方略,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发挥协会在行业中的引领作用。为了更好地开展协会工作,覃理事长提出了协会2020年工作建议,并与参会代表进行沟通交流;秘书长吕远彩作协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增补理事单位6家:其中,副理事长单位3家,他们是乌鲁木齐鸿利盛祥安防技术有限公司、新疆金诚慧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疆智慧鸿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2家,他们是新疆大乘高科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鑫凯利科技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新疆麟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覃理事长为他们颁发了牌匾并带领增补理事单位宣誓,各理事单位表示自愿加入新疆安防协会,遵守协会章程,履行会员义务;奉公守法,诚信经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安防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新疆安防行业健康发展而努力工作。

  会议特邀前海世纪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吕国强为大家分享《商业保险统保优势简析》。

  参会企业代表及专家就新疆安防行业的发展现状、前景等方面进行讨论,为协会工作建言献策,对协会2020年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代表建言献策

  新疆安防协会党建指导员、监事长程兴方作总结发言:一是协会按照党中央关于“党要管党,党组织全面覆盖”的各项要求,要加快建设协会党组织,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协会要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广泛动员全行业力量,继续组织爱心企业开展奉献爱心、扶贫帮困等活动。希望更多的会员单位加入这个行列,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做到“人到、情到、心到”,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各族人民群众。最后,他强调,安防行业的发展,需要公安机关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同时,也需要行业协会的热情服务和不断推动,更需要广大安防企业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心之所向,所向披靡,所有安防企业拧成一股绳才能迸发出惊天动地的伟力,在荆棘遍布的地方也能踏出康庄大道。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