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召开2019年第二、三季度理事长工作会议
2019/9/17 14:52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关键字:北安协 理事长 工作会议      浏览量:
会议讨论通过了成立协会二级机构安防系统维修维护运营中心,由中心授权搭建网络平台,理事长对中心的未来发展做出指示,中心授权网络平台是一次尝试,要摸着石头过河,小心论证,大胆尝试,方向上是要为中小企业更好地服务。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2019年第二、三季度理事长工作会议于2019年9月12日下午举行。理事长单志刚主持会议,协会副理事长陈朝武、贾鹏、燕清、杜强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莹、监事长张佳春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共四项,重点工作汇报、部门工作汇报、待讨论通过事项及第四季度工作计划。

  张莹秘书长通报了协会第二、三季度的重点工作情况及部门工作情况:

  1、2019年5月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中关村中安安防产业发展促进会正式对外合署办公;

  2、2019年6月、8月,协会和安促会分别通过民政局年审,被评为合格单位;

  3、有序开展协会党建工作,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对协会会员单位党建工作情况的调研工作,并已申请成立协会党支部;

  4、展会活动丰富,顺利举办中国公共安全防范建设应用成果展、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雪亮工程”成果展、安防四十年时光隧道主题展等展会;

  5、8月22日顺利开展“雪亮工程”建设智能应用专题讲座;

  6、组织举办2019年北京市“职工技协杯”暨首届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职业技能竞赛,9月8日启动初赛,现已进入复赛阶段。

  7、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稳中有进,部门分工明确,部门之间协作配合良好。

  会议经与会全员举手表决,讨论通过了3家会员企业升级申请及2家会员企业降级申请:

  1、同意升级会员企业(3家):

  原团体单位会员升级为理事单位会员(1家):北京天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原团体单位会员升级为副理事长单位会员(2家):北京中海纪元数字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际贸易公司

  2、同意降级会员企业(2家):

  原理事单位会员降级为团体单位会员:北京嘉德恒安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原副理事长单位会员降级为团体单位会员:北京海湾威尔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会议讨论通过了成立协会二级机构安防系统维修维护运营中心,由中心授权搭建网络平台,理事长对中心的未来发展做出指示,中心授权网络平台是一次尝试,要摸着石头过河,小心论证,大胆尝试,方向上是要为中小企业更好地服务。

  会议对协会第四季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

  1、筹建北安协党支部,争取十一以前成立;

  2、9月27日-29日在雄安新区举办中国(雄安)国际智慧城市暨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中国(雄安)国际消防产品与应急救援展览;

  3、拟策划举办“全面促进安防企业发展系列高端论坛”第二期-主题:行业涉及相关法律问题研讨;

  4、筹备协会年会。

  5、各部门继续推进部门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党建工作、团标建设工作、会员数突破工作、竞赛工作、复评工作等重点事项。

  会议最后,单志刚理事长对第二、三季度的工作予以肯定,对第四季的工作计划有着更进一步的指示:首先是要把握刚结束的安防四十年时光隧道展会的契机,加大宣传,配套发行安防四十年时光隧道纪念册;其次,要做好各项培训工作,发挥协会对人才培养的积极作用,开展专业培训、职业培训;最后,要对行业进行深度的调研工作,把握第四季度的工作同时也是把握全年的工作,协会要对行业有更深入的了解,才能更好地服务行业,计划出台由协会调研的北京安防行业发展白皮书。

  本次会议在肯定了协会此前工作的同时,对下一季度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全年工作奋力一搏,争取完美收官。会上讨论气氛热烈,各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充分讨论,建言献策,保证协会稳步发展,不断完善协会体制机制,更好地发挥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单位的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