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贵州省安防协会第二届2019年第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9/9/3 09:49   贵州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贵州省安防协会 理事会      浏览量:
本次理事会议程主要为:向理事会汇报协会上半年工作;对新入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进行表决;汇报并审议协会监事会工作;汇报协会更名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向理事会汇报协会网站升级改版的工作。
  8月30日,贵州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二届2019年第二次理事会在贵阳林城万宜酒店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协会领导、协会专家、协会副会长、协会常务理事及理事单位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理事会议程主要为:向理事会汇报协会上半年工作;对新入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进行表决;汇报并审议协会监事会工作;汇报协会更名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向理事会汇报协会网站升级改版的工作。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文花主持。王文花秘书长对协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协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成绩,各会员单位在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中,都积极认真地配合与支持,保证了协会的稳步发展。随后,王文花秘书长宣读了2019新入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的名单,与会人员通过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新入会单位。

  协会监事会主任俞培墉向理事会汇报了监事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上半年监事会对协会运作情况、财务执行情况均作了监督考察,未发现协会违法、违纪、违规等现象,协会开展的工作及财务运作情况良好;同时向大会提交了监事会工作制度,并在会议上审议通过。



  协会副秘书长彭峻国对协会名称的变更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协会2019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下半年协会重点围绕加快推进职业资格鉴定、启动团体标准化制定、对获得一级安防企业工程能力评价的企业工程质量进行摸底、积极推进安防行业扶贫工作、启动和重庆紫光华山智安科技有限公司“安防认证工程师”(名称待定)的培训工作以及组织会员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到2018年度优质样板工程现场参观学习、召开秋季运动会、筹备年会等几方面开展工作。

  协会编辑部主任齐媛向理事会汇报了协会网站升级改版的相关工作,向参会人员印发了协会门户网站升级改版意见征集函,并于会后进行回收和整理,参会代表均同意对协会网站进行升级改版,以适应当前网络安全的发展形势和协会服务的不断升级。

  协会专家委主任周继烈在会上作了“做学习型企业,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主题发言,并就此展开来,强调企业应在工程设计、施工质量和运维服务三方面加强学习,提升核心竞争力;随后,周教授对特邀出席本次会议的中国知网贵州分公司领导及代表表示感谢,特别是知网对2019贵州社会公共安全高峰论坛---“人工智能与社会公共安全的融合”论文集的支持,同时周教授希望企业多发表论文,要勇于写新的观点、新的方法,真实地写自己的东西。发言结束后,周教授邀请中国知网贵州分公司营销总监叶涛,向在“人工智能与社会公共安全的融合”论文集上发表论文并获知网收录的作者们颁发《知网》收录证书。



  协会会长王茂海作总结讲话,强调协会要继续加强各项围绕企业的服务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和成长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协会原会长杨广生受邀发言,希望企业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要牢牢把握国家的政策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后,全体参会代表合影留念,本次理事会圆满成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