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西北警务协作第九届联席会议在青海召开
2019/7/31 09:48   青海日报      关键字:警务协作 联席会议 青海召开      浏览量:
本次会议,公安部相关部门领导,西北警务协作区联席会议各主席和北京、四川、云南、西藏公安机关分管领导出席。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有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7月29日,西北警务协作区第九届联席会议主席会议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
  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一年西北地区警务协作工作情况,并就全面加强西北警务协作,全力做好大庆安保工作提出倡议。公安部相关部门参会领导对西北区域警务协作工作提出希望,警务协作联席会议主席单位和北京市公安局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签署了维稳工作警务协作机制,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杨东进行了协作区轮值省移交。
  公安部相关部门领导,西北警务协作区联席会议各主席和北京、四川、云南、西藏公安机关分管领导出席。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有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这条主题主线,深刻认识西北地区长治久安的重要性,树牢“协作就是资源、协作就是战斗力”的理念,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扩大协作领域,深化重点合作,筑牢安全防线,全面提升防范打击区域风险和违法犯罪的整体效能,努力形成更强大的维护西北地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合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