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安徽安防协会2019年第二次理事长办公会召开
2019/7/22 10:29   安徽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徽安防协会 理事长 办公会      浏览量:
秘书长于利莉对协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智慧安防技术创新论坛暨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一届八次会议会务工作及安全技术防范系列标准宣贯培训工作总结进行了汇报,并就下半年工作计划包括协会办公场所搬迁工作情况、协会智能化信息办公系统建设方案、2019年第二季度技术人员能力评价培训考核工作、开展技术人员能力评价(中级)培训考核、召开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暨理事会议、召开专家委员会换届会议及成立无人机分会等多项工作内容提请审议。
  近日,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2019年第二次理事长办公会在合肥远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
  会议由理事长王慧莉主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万森、卢青松、王佐成、监事长田维源、秘书长于利莉、副秘书长胡锦霞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安徽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技防办副科长许瑞莅临会议指导工作。



  会上,秘书长于利莉对协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智慧安防技术创新论坛暨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一届八次会议会务工作及安全技术防范系列标准宣贯培训工作总结进行了汇报,并就下半年工作计划包括协会办公场所搬迁工作情况、协会智能化信息办公系统建设方案、2019年第二季度技术人员能力评价培训考核工作、开展技术人员能力评价(中级)培训考核、召开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暨理事会议、召开专家委员会换届会议及成立无人机分会等多项工作内容提请审议。
  与会领导对协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各项议题进行了热烈、细致地讨论,对提请审议的协会工作内容发表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并达成共识。
  轮值监事长田维源表示,监事会将尽职尽责,全力担当,对协会各项工作进行监督,以推动协会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