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7/19 11:58   北京安防协会      关键字:北京安防协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浏览量:
党办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为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强调协会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实践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协会全体员工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新时代首都安防工作的发展,7月15日下午,北安协、安促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会,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单志刚理事长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会议传达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赵克志在公安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蔡奇在北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宣读了《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
  单志刚理事长在会上提到,学习教育活动扩大到全体员工,大家能够积极参加,这是非常好的现象。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对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非常重要的。此次教育的四个重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同时是我们学习的四个阶段,是我们应该把握的四个方面,也是检验教育活动开展效果的标准。理事长强调,这次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出发点的教育,是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的过程,是发扬我党“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的教育。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莹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提到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准则,同样适用于全体员工的实际工作。
  接下来,党办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