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苏州市安防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暨监事会
2019/7/16 10:51   苏州市安防协会      关键字:苏州市安防协会 理事会 监事会      浏览量:
2019是第三届苏州市安防协会的起步之年,在市公安局行业指导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支持下,协会根据苏州安防“再发展、再出发”的目标与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定位,谋划、完善更多以诚信评定、团标建设为代表的创新举措,打造以增添无人机为代表的资源汇聚、机遇叠加的更大平台,努力做出亮点,做强特色,累积“进”的动能,成果明显,为建设“平安苏州”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指导部门、相关部门以及安防协会会员单位的充分肯定。
  7月12日,苏州市安防协会一行60人来到南京市兴智科技园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监事会。
  理事会开始前,苏州市安防协会秘书长王坤泉首先对南京新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和南京南邮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对本次活动的鼎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南京新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吴权,南京南邮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李晓飞教授分别致辞。
  理事大会正式召开,首先由苏州市安防协会理事长单位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徐韵总经理代表理事长陈冬根作半年度工作报告。2019是第三届苏州市安防协会的起步之年,在市公安局行业指导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支持下,协会根据苏州安防“再发展、再出发”的目标与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定位,谋划、完善更多以诚信评定、团标建设为代表的创新举措,打造以增添无人机为代表的资源汇聚、机遇叠加的更大平台,努力做出亮点,做强特色,累积“进”的动能,成果明显,为建设“平安苏州”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指导部门、相关部门以及安防协会会员单位的充分肯定。在进一步走出去增加交流的同时,坚持“刊、网、号”平台优化建设与时俱进,释放苏州安防的正能量,彰显了苏州安防的形象与精气神。
  下半年,协会将继续以加大诚信建设为着力点,进一步推动苏州安防诚信体系建设持续加强;继续以团标建设为切入点,进一步增强苏州安防业内“话语权”;继续以借智借力为结合点,进一步提升苏州安防协同创新能力;继续以各类培训为撬动力,进一步促使苏州安防能级整体提高;继续以加强专家管理为抓手,进一步发挥苏州安防“智库”支撑作用;继续以提质扩面为要求,进一步助推苏州安防“一网一刊一号”声名远扬;继续以开放融合催生为内容,进一步打造有特色、有重点的合作开放平台;继续以加强行业自律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工作,更好的发挥监事会作用;继续以积极回应会员期盼为己任,进一步做好为会员单位谋利解忧的服务工作。她说:“希望全体到会嘉宾为加快推进苏州安防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让我们抱团为建设平安中国、平安苏州付出努力,做出贡献。”到场嘉宾鼓掌通过对工作报告的审议。
  接着苏州市安防协会监事会监事长刘长伟上台做了理事会工作报告。他进一步明确了监事会的任务并表示苏州市安防协会监事会将始终维护苏州市安防协会利益,完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规范资产及财务管理。监事会认为本届协会理事长、秘书长等高级管理人员都能够勤勉尽责,工作严谨认真,能够很好维护和提升协会形象,为广大会员单位服务。
  王坤泉秘书长对优质工程评奖、安防奖学金、精准扶贫行动支部、新加入会员理事、会费交纳、下半年主要工作等作了说明和汇报。
  理事大会结束后,举行了苏州市安防协会与南京安防协会建立友好协会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也是为了促进平安中国和智慧江苏建设,推动苏州、南京两地安防行业的深度合作和共同发展。
  首先,南京安防协会秘书长张亚忠对苏州市安防协会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肯定了苏州市安防协会在全国范围内作出的突出成果,表达了南京安防协会与苏州市安防协会多多交流、学习的愿望。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双方在合作的基础上一定能够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作出更瞩目的成绩。
  按照“工作共商、资源共享,合作共建,互惠共赢”的原则,苏州市安防协会与南京市安防协会正式结为友好协会,建立合作共建关系。王坤泉和张亚忠二位秘书长代表各自协会签约。南京安防协会理事长王伟,南京市公安局科信处技防科科长盛进,副科长皇甫雷萍和苏州市安防协全体理事会成员一起在场见证。
  王坤泉秘书长对南京安防协会的热情接待和南京市公安局技防科领导莅临现场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友好协会协议的签订,二个协会就是一家人了,今后多多走动,多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共同推动安防行业的发展进步。
  随后苏州市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三意集团、理事单位慧盾(苏州)安全和通鼎互联信息等三家公司领导作了交流发言,各自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