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南通安全防范协会召开首届第十次常务理事会
2019/5/17 12:01   南通安全防范协会      关键字:南通,安全防范协会,常务理事会      浏览量:
协会将一直秉承“五服务、三提升”的服务宗旨,有层次性、方向性、导向性地开展实用性培训,如期地保质保量《南通安防》的出版发行,切实做好对会员单位的技术引领工作,力所能及切实帮助解决会员单位工作中的难点难题,帮助各会员单位的技术人员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2019年5月16日,南通安全防范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首届第十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通生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通生秘书长做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向各理事单位代表汇报协会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协会的工作方向。

  各参会代表对协会今后的工作畅所欲言,希望协会继续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提高服务效能。

  王秘书表示,协会将一直秉承“五服务、三提升”的服务宗旨,有层次性、方向性、导向性地开展实用性培训,如期地保质保量《南通安防》的出版发行,切实做好对会员单位的技术引领工作,力所能及切实帮助解决会员单位工作中的难点难题,帮助各会员单位的技术人员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