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领导一行应邀参观走访华为展厅
2019/3/4 16:33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关键字:华为,北京安防协会,理事长      浏览量:
在会上表示,华为在安防领域战略上的起点颇高,希望华为能够能快速发展成为安防行业的“头狼”。秘书长对协会、内保分会以及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将来协会与华为可以在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助力华为在安防行业快速发展,希望华为作为副理事长单位与协会一起引领行业发展。

2019年3月1日上午,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理事长单志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莹一行应邀参观走访华为展厅。华为北京企业业务生态合作总经理杨坚、北京企业安平系统部解决方案经理初皓东热情接待并陪同协会领导进行参观讲解。

在参观后的交流会上,华为北京企业业务生态合作总经理杨坚对协会领导的来访再次表示热烈欢迎。杨总表示希望在今后能够借助协会的力量,深入了解行业中优秀企业的优势,并有机会能与协会开展合作。杨总介绍了华为在进入安防行业半年的时间里,所摸索到的行业市场发展经验,以及今后将继续利他的运作模式,以寻求整个行业的共同发展。值得一提的是,2月22日华为与协会合作成功举办了“2019华为北京安防行业合作伙伴招募会”,相信这是共同发展的良好开端。

张莹秘书长在参观过程中,对华为基于5G网络的系列产品及技术应用进行了了解。在会上表示,华为在安防领域战略上的起点颇高,希望华为能够能快速发展成为安防行业的“头狼”。秘书长对协会、内保分会以及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将来协会与华为可以在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助力华为在安防行业快速发展,希望华为作为副理事长单位与协会一起引领行业发展。

单志刚理事长表示对此次参观交流感到非常高兴,表示华为展厅展示出华为从研发、制造到系统化建设应用等方面都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理事长表示华为能在安防市场发展的战略中秉持着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致力于建立安防行业生态圈,这样的格局令人欣慰,高度赞扬到:华为不愧为民族的骄傲!理事长认为,华为快速进入安防行业定会让行业发生巨大变化,并表示协会将一直以促进、引领行业发展为目标,希望华为能够成为行业发展中的领军力量,提升北京安防行业的发展水平。协会将带领北京安防行业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规划,希望华为也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大力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为京津冀一体化建设起到更大、更积极的作用!

会议最后,双方针对行业规范和标准制定进行了探讨。理事长表示,希望华为能够利用自身的影响力,积极参与行业规范和标准的制定、落地推广和应用,并能够在全国范围内引领行业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