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议
暨“迎新春”联谊会隆重召开
2019/2/1 08:56   陕西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协会,理事长,安防,行业      浏览量:
2018年协会加强行业自律完善内部管理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扶贫工作、举办2018年安防博览会、协会理事会议顺利召开、组织陕西省公安厅英烈基金会募捐工作、学习外省先进经验、发挥协会专家委员会智库作用、配合行业管理部门开展工作、主要业务工作继续推进、开展合作业务等工作。

根据协会《章程》要求,并经报省民政厅,省公安厅科信处、技防办批准同意,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议于1月25日下午在西安唐安酒店隆重召开,同期成功举办2019 “迎新春”联谊会。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

省公安厅科信处副处长郝光烨

省公安厅科信处技防科科长赵建敏

省公安厅科信处技防科主任科员、协会党建指导员郭晓阳

省公安厅科信处技防科主任科员王兴平

陕西省安防协会理事长张琪

陕西省安防协会名誉理事长、总顾问彭功民

陕西省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乔晓光

以及各副理事长、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陕西省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乔晓光主持。

陕西省安防协会理事长张琪讲话

张琪理事长在大会上作精彩致辞。张琪理事长表示,2019年是陕西省安防协会规范化建设之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为统领,坚持服务于政府、企业、用户的协会宗旨,紧密依靠会员单位,充分发挥协会桥梁与纽带作用,开拓进取,推动协会工作全面发展。

陕西省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乔晓光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乔晓光作了2018年工作报告。他对2018年协会加强行业自律完善内部管理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扶贫工作、举办2018年安防博览会、协会理事会议顺利召开、组织陕西省公安厅英烈基金会募捐工作、学习外省先进经验、发挥协会专家委员会智库作用、配合行业管理部门开展工作、主要业务工作继续推进、开展合作业务工作及协会需加强和完善的工作等进行了总结。

根据2018.9.26第四届第五次理事会议选举彭功民同志为协会名誉理事长、总顾问,今天正式授予彭功民同志为协会名誉理事长、总顾问。

张琪理事长对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秉承“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宗旨,并结合行业形势发展,谋大局、干实事,砥砺前行,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陕西的平安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张琪理事长重申了副理事长、理事单位管理制度今后将严格贯彻执行。

会议现场

由张琪理事长介绍副理事长、理事候选人情况,选举通过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联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副理事长单位,西安翔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咸阳开元监控通讯工程有限公司、陕西美平电子器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西安贰叁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商汤科技西北总部为理事单位。

以上选举程序完成,由张琪理事长宣读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成员名单。

陕西省安防协会名誉理事长、总顾问彭功民讲话

协会名誉理事长彭功民作重要讲话,他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安防行业在新的一年里将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协会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方向下,在 “同追梦、共奋斗”的发展理念的主导下,带领会员单位共同开创我省安防事业的辉煌。

省公安厅科信处副处长郝光烨讲话

省公安厅科信处副处长郝光烨总结,他表示在当今大变革时代,协会要做好领头羊作用,积极引导团结企业,企业要勇于求变求新,树立危机意识,着眼未来,作好主动战略变革,以实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成员合影留念

在未来,协会将一如既往地立足行业,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在各会员企业的支持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陕西的社会治安稳定及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迎新春”联谊会圆满落幕

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2019“迎新春”联谊会于1月25日17:00在西安隆重召开。上级监管部门领导、陕西省安防协会理事长张琪、名誉理事长兼总顾问彭功民、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乔晓光以及各副理事长、理事、会员单位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联谊会上,首先由张琪理事长致新年贺辞。他对各位领导、各位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新年的祝福。过去的一年,协会在上级监管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在第四届领导班子以及在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协会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对外积极拓展展示行业正能量,维护行业的正面形象,对内严格要求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坚持会员单位无小事的原则,帮助会员单位解决困难。2018年来,陕西省安防协会每前进一步都凝聚着方方面面的关心、呵护和支持,衷心希望大家继续贡献宝贵意见,集思广益。2019年,我们将面对更大的挑战与机遇,望各会员们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促进我省安防行业的快速发展。

随后,彭功民名誉理事长作重要讲话。2019年,协会要继续努力扩大会员数量,积极参与行业自律,制定行业自律公约,维护市场有序发展,抵制不合理低价的竞争行为。同时要为会员单位发展提供便利条件,多组织会员单位赴外省、各市县考察学习交流。与各地安防协会开展有实质性的各项交流活动,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实现资源互享、信息互通、市场互动、互利双赢,把安防行业做大做强。

上级监管部门领导首先对联谊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省安防行业广大从业者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协会充分发挥连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行业发展、服务广大企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协会今后要继续做好政策解读和智力支持,以及安防人才的培养,利用协会的有效渠道和平台,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他强调,各会员单位多向先进企业学习,多从管理、质量、品牌方面入手,加强技术创新,增强自身实力,提升自身价值。要借助“雪亮工程”全面建设的有利契机,牢牢把握住发展机遇,多与专家加强交流合作,顺势而为,实现共赢。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习近平主席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说“2018年,我们过的很充实,走的很坚定。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在新的一年里,陕西省安防协会全体会员一定会积极响应习主席的号召,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工作,砥砺前行,为我省安防工程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