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两会”隆重召开
2019/1/23 10:36   北安协      关键字: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慈善盛典      浏览量:
2019年1月19日,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同期成功举办2019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年会暨慈善盛典。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市公安局、中安协的有关领导、部分内保单位领导、协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安防行业专家等三百余人参加了北安协"两会"。
  2019年1月19日,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同期成功举办2019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年会暨慈善盛典。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市公安局、中安协的有关领导、部分内保单位领导、协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安防行业专家等三百余人参加了北安协"两会"。

  “两会”之一:“安治天下,智见未来”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主要工作计划,部分会员单位升级和降级申请,成立内保分会的决定。会上行业专家、优秀企业代表作了讲座和发言。



  北安协单志刚理事长在大会上作精彩致辞。单理事长表示,2019年是北安协规范化建设之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为统领,坚持四个服务的协会宗旨,紧密依靠会员单位,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开拓进取,推动协会工作全面发展。



  中安协张忠孝秘书长致辞,他对北安协换届后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安防行业在新的一年里将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协会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方向下,在"同追梦、共奋斗"的发展理念的主导下,带领会员单位共同开创首都安防事业的辉煌。



  会上,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莹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报告。她对2018年协会脱钩换届后续工作、加强完善内部管理建设、配合行业管理部门开展工作、主要业务工作继续推进、开展合作业务工作及协会需加强和完善的工作等七大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继续秉承"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会员"的宗旨,并结合首都形势发展,谋大局、干实事,砥砺前行,为首都的平安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张莹秘书长还就协会成立内保分会做了详细说明。她指出,内保分会的成立将使协会增加大量安全防范系统使用和管理单位,扩大协会的服务群体,将改变长期以来协会内只有承建单位的历史。建设方与承建方在协会共存,能够促进双方的交流,便于监管单位的管理。参会会员单位代表现场进行举手表决通过了此项决议。

  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安防行业资深专家曹国辉老师和李仲男老师就安防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作了精彩演说。

  安防行业资深专家、中安信联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曹国辉老师就"安防产业与安防企业的未来"为主题作了详细的讲解。他表示在当今大变革时代,企业要勇于求变求新,树立危机意识,着眼未来,作好主动战略变革,以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安防行业资深专家、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研究员李仲男老师则从安全防范技术的信息化发展角度,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专业概念解读了安防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会议还特别邀请到优秀企业代表北京蓝色星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主题演讲。蓝色星际研发技术部孔庆新总监以"人工智能热潮下思考:回归落地应用是关键"为主题进行了演讲。演讲中他表示,未来十年将是安防人工智能时代,产品技术如何落地才是安防企业最需要深思的问题。孔总监的演讲引发了现场来宾的热烈讨论。
  会议在全体与会会员单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



  参会来宾通过此次大会更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到了协会在首都安防事业发展上的努力和贡献,进一步了解到了安防产业的精彩纷呈。在未来,协会将一如既往地立足行业,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在各会员企业的支持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首都的社会治安稳定及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两会”之二:“梦想征程从心出发” 2019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年会暨慈善盛典圆满举办



  2019年1月19日,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举办2019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年会暨慈善盛典。本次盛典由北京蓝色星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下简称儿基会)协办,在协会上级监管单位北京市公安局指挥部的指导下,在协会会员单位和行业专家的支持下成功举办。
  2019年,我们"梦想征程,从心出发"!这是一场不同以往的年会,没有推杯换盏、高谈阔论,只有感动满满、载誉而归!与会来宾共同见证足以载入协会发展史册的三件大事:内保分会成立,协会加入"鹰翔计划"公益项目的启动,2018年双优评选颁奖!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开场视频,北安协单志刚理事长、中安协张忠孝秘书长为参会来宾献上祝词。通过这一场充满"正能量"的盛典为首都安防行业带来更多期寄!


  在第一篇章"初心之路追梦启航"沙画表演结束后,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莹介绍内保分会成立情况,并邀请协会领导及内保局领导上台,举行内保分会启动成立仪式,宣告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分会正式成立!



  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献上了舞蹈表演《鸿雁》,让来宾感受到北安协换届后,员工的整体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预示着协会今后将如同鸿雁一般不忘初心,启航追梦!现场来宾纷纷报以热烈掌声,表示节目寓意深刻,充分展示了协会的用心和决心!


  中泰民安安全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带来舞蹈《警魂》,带领现场来宾感受昂扬的斗志和振奋的气势。随着现场音乐逐渐平静下来,四位公安英烈子女依次讲述了失去亲人的痛苦经历,悲伤的情绪感染着全场来宾,观众热泪盈眶。广大公安干警用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流血牺牲,谱写了一曲曲英雄赞歌,观众对于警务人员的尊重与感恩之情油然而生!


  随后,大屏播放"鹰翔计划"宣传片。多年来,安防行业在多个领域与公安警务系统建立合作关系,北安协以行业责任感就"鹰翔计划"与儿基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带动会员单位积极参与项目推进,并号召整个安防行业关注和助力"鹰翔计划"公益项目。参与"鹰翔计划"是安防行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回馈首都公安的实际行动!
  北安协领导与儿基会领导共同上台,携手开启"鹰翔计划"启动仪式,预示着安防行业将全面展开"鹰翔计划"公益项目。现场企业以及参会的个人来宾纷纷慷慨解囊,"关爱公安英烈子女,助力雏鹰展翅翱翔"!



  为感恩安防行业爱心人士,现场特为捐款的个人和企业颁发"鹰翔计划爱心奖"。盛典主要环节"雏鹰展翅励志翱翔"圆满完成!




  作为首都安防行业建设"正能量"代表的"2018年度北京安防双优评选"活动,在盛典的第三篇章"时代长歌荣耀征程"中,为十家"2018年度安防行业优秀应用品牌"奖获企业、九项"2018年度优质安防工程"奖的工程项目建设方和承建方分别颁发奖杯和证书。隆重的颁奖仪式为盛典献上一份光彩的厚礼,点燃一道绚丽的亮点!


  颁奖环节之后,大气恢弘的《书简舞》为整个篇章增添了精彩的一笔,现场观众纷纷被精彩的表演折服!


  承载着美好寓意的第四篇章"协力共赢光耀未来",协会张莹秘书长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领导代表上台,一起宣读《北京安全防范行业诚信倡议》,并齐声宣誓遵守倡议内容,共同推进首都安全防范行业诚信建设发展,提高行业从业者的诚信意识,促进和保障安全防范行业健康发展。



  盛典现场抽奖环节,分别由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奥韦易立林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中关村中安安防产业发展促进会提供,一起为来宾送上了新年祝福!


  光影舞蹈《光耀未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的舞台、振奋的节奏中,协会领导共同上台齐贺新春,为现场来宾送上新年的祝福,并对本次年会的冠名单位北京蓝色星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特别感谢,对赞助和支持本次活动的其他会员单位表达谢意!
  通过举办2019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年会暨慈善盛典,与上级监管单位领导、合作单位领导、会员企业、行业专家共同见证了协会半年来的工作历程。现场来宾对协会吸纳安全防范系统使用和管理单位成为会员单位、加入"鹰翔计划"反哺公安队伍、树立行业双优典范等盛举赞誉有加,纷纷表示本次盛典高端大气,充满了正能量,充分地感受到了前进中的北京安防!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