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江西省安防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胜利召开
2019/1/15 08:46   江西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防,协会,江西省,会员,行业,大会      浏览量:
李军理事长代表省安防协会作了题为“牢记服务宗旨、开创协会和行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去年一年的工作,同时步署了今年协会的工作任务。报告中提出了协会会员和理事单位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引领创新,开创协会和行业发展新局面,履行职责,团结奋进,继续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不辜负全省安防人的期望,为我省安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月9日下午,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绿地华邑酒店五楼宴会厅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有江西省安防协会原理事长杨宏庆、原秘书长易勤、江西省安防协会理事长李军、监事长程顺林、副理事长刘亚林、副理事长郑世斌、副理事长李勇、副理事长叶敏、江西省爱心公益协会会长闵志华以及来自全省安防行业的理事、会员代表共二百六十余人。江西省安防协会原理事长杨宏庆、原秘书长易勤致开幕词,大会由省安防协会秘书长梅小艳主持。

首先,根据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章程规定,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原理事长杨宏庆、原秘书长易勤两位领导聘任为协会总顾问、顾问,并现场为两位领导颁发总顾问、顾问聘书。

接着,李军理事长代表省安防协会作了题为“牢记服务宗旨、开创协会和行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去年一年的工作,同时步署了今年协会的工作任务。报告中提出了协会会员和理事单位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引领创新,开创协会和行业发展新局面,履行职责,团结奋进,继续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不辜负全省安防人的期望,为我省安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程顺林监事长代表省安防协会作了2018年度协会财务报告,实事求是的报告了协会一年中的财务状况,协会将继续加强管理,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和《江西省安防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和《专家有关费用支出标准暂行办法》做好财务工作。

大会期间,协会副秘书长胡成能宣读了增补五届理事候选单位名单并进行表决,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10家单位及同志当选为省安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接着,大会上对刚刚通过的十家理事单位颁发理事单位牌匾及证书。

最后,会员大会上由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解决方案总监徐治国带来的“大华HOC|城市之心”主题演讲以及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办事处主任李海洲带来的“宇视科技·精工之路”主题演讲,参会代表还参观了企业的展区,从行业到产品、技术、方案,为智慧城市建设和产业“深度融合”提供了生动的实践与经验,在新的历史时期,协会将以服务和引导行业创新发展为主线,共同为我省安防行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