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七届理事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1/15 08:46   辽宁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协会,辽宁省,安防,会议,社会      浏览量:
辽宁省安防协会会长张立群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在省民政厅和省公安厅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在理事会成员的集体领导和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严格遵守协会章程,履职尽责,主动作为,遵照“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宗旨,充分发挥了协会在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作用。

2019年1月11日,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七届四次会议在辽阳佳兆业铂域酒店顺利召开。辽宁省安防协会会长张立群、秘书长赵宇、51家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原辽宁省公安厅指挥中心主任、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泽方,辽阳市公安局技防办领导邹立昌,协会监事张传广,LED 相关产业代表徐长秋等人列席了会议。协会会长张立群作工作报告,协会秘书长赵宇主持会议。

辽宁省安防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议

辽宁省安防协会会长张立群

辽宁省安防协会会长张立群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在省民政厅和省公安厅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在理事会成员的集体领导和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严格遵守协会章程,履职尽责,主动作为,遵照“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宗旨,充分发挥了协会在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作用。2018年,协会的各项预定工作顺利完成,为推动辽宁安防行业的发展,促进辽宁地区的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展望2019年,协会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继续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辽宁安防行业的发展和社会公共安全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协会监事张传广做2018年度协会监事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辽宁省安全技术防范设施设计、施工资信证书管理办法(修订)》,《关于成立辽宁省安防协会LED技术委员会的议案》,《关于辽宁省安防协会技术培训的方案》,《关于创立安防产业园的工作议案》。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经理梁旭代表13家新任理事单位发言,沈阳天视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长秋再会上分享了LED产业相关话题。

辽宁省安防协会七届四次会议现场

辽阳技防办领导邹立昌在会议上致辞。

协会监事张传广做2018年度协会监事工作报告。

辽宁安防协会秘书长赵宇主持会议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经理梁旭代表13家新增理事单位发言。

沈阳天视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长秋分享LED产业相关话题。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